香港美容業總會CPD講座──「晶石能量治療與美容」講座[業界活動][專業知識][學校 / 組織]



Liza講解能量美容的奧義,並指許多美容同業都懂得將體積較細的晶石直接放進例如面霜中,讓產品吸收當中的能量,從而加強活膚效用。
下載


為鼓勵美容從業員提升專業,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推出「美容業持續進修(CPD)認證」,透過不同講座,增廣大家的知識。是次FBIHK邀得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化妝品科學課程導師Ms. Liza Kwan主講,以Zoom的形式,為大家帶來「晶石能量治療與美容」專業資訊。

其中Liza介紹了7個人體脈輪、不同的晶石如何幫助美容護膚瘦身等。她又向大家展示多款晶石,如粉晶、黃晶等,就它們的特性、形狀、花紋說明其美容功效。同時提供了各種保養淨化晶石小貼士,幫助同業更好地掌握晶石能量美容的應用知識。



Liza展示多款不同形狀的晶石,說明其美容功效。

FBIHK主席Ms. Angela Chan擔任講座主持,預告接下來有更多CPD講座推出。

多位同業專心聆聽Liza的專業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