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超乎想像的 潔膚體驗[產品][美容]

云云護膚產品中,大眾偏向側重挑選精華素或日晚霜,潔膚產品總是被人忽略。


著名醫美級膚品牌白冰姬,多年來創作出多款專為修復受損肌膚的優質產品:白冰姬淨亮修復潔膚乳、柔亮修復養膚水、修復保濕精華、修復啫喱、緊緻面霜、日間精華、美白修護面膜、NMN15000健康食品,全部由日本的醫生顧問團隊親自研發,得到用家一致好評,更獲不少皮膚科醫生選用,實力非凡。

超強的淨膚成分
今期特別介紹的白冰姬淨亮修復潔膚乳與柔亮修復養膚水,內裡蘊含讓你喜出望外的高效成分,盡見品牌在研製產品一絲不苟的匠心。兩款產品是市場上稀有的保濕修復型洗面爽膚組合,具有明顯的功能性,有效改善缺水、乾紋、暗啞、敏感、暗瘡、泛紅等問題,在你護膚的第1步賦予肌膚強而有力的保護。

由日本Fujifilm研發的焦點成分Curevelist,能吸附於受損的角質層表面,用以保護肌膚,免受離子的刺激性物質傷害。它同時擁有神奇的保濕功效,其補水性更比透明質酸優秀,是解決乾燥細紋的厲害成分。另一款核心成分Evemoist,由富士公司研發,持續發放保濕威力,能在肌膚形成柔軟度高的皮膜,緊緊鎖住水分,避免流失,煥發肌膚水潤光澤。

補水彈力滿分
接著是由京都大學與大阪市立大學聯手研發的成分Nahlsgen,有效促進透明質酸和熱休克蛋白增生。實驗證明,Nahlsgen能使膠原蛋白生成量增加超過2倍、彈性蛋白生成量增加約1.5倍。加上它的體積比低分子膠原蛋白更小,自然能無阻礙地到肌膚深層,迸發卓著的補水勁力!還有大家熟識的EGF,負責加快新生細胞的生長,加快新陳代謝,重塑肌膚緊緻嫩滑。

白冰姬淨亮修復潔膚乳和柔亮修復養膚水這個淨肌組合各100ml,適合美容院,或為顧客配套家中使用。就讓上述超凡成分為你締造超乎想像的潔膚體驗,煥亮勻淨健康美肌。

資料提供: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6661 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