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韻姿2022開年DTP鑽石訓練營[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四區聯動的訓練營陣容鼎盛,盡見意大利韻姿人才濟濟,實力強勁。
下載


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在國內的美妍學院早前舉行了一個集人氣、活力、知識、專業、實力、感動於一身的大型培訓活動─意大利韻姿(Vagheggi) 2022開年DTP鑽石訓練營。破天荒四區聯動,分別在廣州、深圳、成都、杭州站,透過不同的專業講座包括營銷分享、技術傳授,以及現場的實踐與考核,令參與訓練營的每一位都獲益良多,增值了不少。

是次的訓練營以「百萬寶貝 虎虎生威」作為主題,表明了同事們力創佳績的決心。四區的培訓環節精彩萬分,尤其是盈暉國際美妍學院教育總監于肖梅女士(Maggie)的專業演講,向同事們傾囊相授各種實用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同事們在這次的培訓更有機會現場體驗韻姿絕美沙龍,感受最正宗的意式風情和最專業的意式SPA。大家都專心聽講學習,落力投入考核。在DTP頒獎禮上,多位同事獲頒證書和特別獎,為今次開年培訓寫下完美句號。(23 FEB 2022)



Maggie 呈獻的專業講解,相信對台下的參加者來說意義非凡,獲益匪淺。

意大利韻姿產品的成分優質,大家當然踴躍試用。

大家都非常用心投入,學習意大利韻姿獨特的美容專業手法。


參與的「寶貝們」專心致志聆聽各場專業演說。

意大利韻姿系列眾多,學員們都落力記住各產品的特性和功效,致力為顧客締造美麗。

彩護美學沙龍培訓活動中,與會者學習各種美妝技巧並即場實踐。


彩護美學沙龍培訓活動中,與會者學習各種美妝技巧並即場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