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CIDESCO全球奬現正招募[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首屆CIDESCO全球獎專業組冠軍得主崔璨(北京蒙妮坦賽區)的作品,獲裁判高度評價。
下載


世界最具權威的美容組織CIDESCO,在去年輝煌成立75周年之際,總部特意舉辦了一場舉世矚目、意義非凡的盛大比賽─CIDESCO全球獎。匯集了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60個CIDESCO分校的美容界精英,一同在美容療法、化妝、水療、美容及水療管理、芳香療法5個領域展開激烈較勁,角逐殊榮。

每個項目設有專業組及學生組,其中CIDESCO中國分會的6位選手勇奪了全球獎冠軍及亞軍寶座,包括美容專業組亞軍安玉芳、學生組冠軍馮奕、學生組亞軍張辰熠、化妝專業組冠軍崔璨等,在云云的選手中脫穎而出,實至名歸。疫情關係,首屆CIDESCO全球獎頒獎禮採用線上會議形式舉行,CIDESCO中國分會會長兼蒙妮坦形象藝術學院校長劉曉陽先生、CIDESCO中國區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CIDESCO中國區主席陳美香女士均有出席頒獎禮,向得獎者送上祝福及勉勵一番。

與此同時,CIDESCO也舉行了精彩絕倫的身體彩繪大賽,這也是全球美業人交流技術,探討未來美業發展的重要活動。第68屆CIDESCO世界身體彩繪大賽,全球40多個參賽國家,百多名參賽者經過層層篩選,最終只有21名選手進入決賽,其中CIDESCO中國分會6名師生拿到決賽入場券,並囊獲冠亞季軍!其中包括:全場總冠軍及中國區第一名雙料大獎張琪、全場亞軍宋海燕、全場季軍吳佳委、全場殿軍李萬歡、全場殿軍姜爽、優秀獎佟明玥。恭喜這些獲獎的選手們!第二屆CIDESCO全球獎將在今年下旬舉行,全球CIDESCO分校的選手正在積極備戰,以卓越非凡實力爭取最高殊榮。



第二屆CIDESCO全球獎將在今年下旬舉行,祝願中國分會再續佳績!

首屆CIDESCO全球獎中國分會線上頒獎禮的重量級嘉賓有:CIDESCO中國分會會長兼蒙妮坦形象藝術學院校長劉曉陽先生、CIDESCO中國區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CIDESCO中國區主席陳美香女士。

來自全球各國的CIDESCO國際裁判齊集線上,令頒獎禮生色不少。


來自全球各國的CIDESCO國際裁判齊集線上,令頒獎禮生色不少。

CIDESCO中國分會劉曉陽會長對各位選手送上勉勵說話。

獲獎選手得到眾多同儕的熱烈恭賀,笑逐顏開。


首屆CIDESCO全球獎設有美容療法、化妝、水療、美容及水療管理、芳香療法5大項目,各選手都發揮出專業的技術水平,力爭獎項。

首屆CIDESCO全球獎設有美容療法、化妝、水療、美容及水療管理、芳香療法5大項目,各選手都發揮出專業的技術水平,力爭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