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二十五,二十七 [儀器][美體]

這並不是有關25歲與27歲相戀的故事。

儀器的二極體激光治療頭相較市面上同類型儀器面積大50%,加上獨特的藍寶石水晶接觸面,有效使能量傳遞更加快捷均勻,煥發非凡消脂效果。


不過,「25分鐘即可減少27%脂肪厚度」,這個情節說起來故事或是比青澀的愛情更加引人入勝吧。且由筆者為你細說這個由以色列殿堂級醫美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又一力作—必瘦塑Venus Bliss譜寫的纖體傳奇。

Venus Bliss結合品牌專利(MP)2磁頻重塑技術和二極體激光技術,帶來非入侵性、無痛無創的「先破壞,後重塑」(Break and Sculp) 2合1纖體和塑身體驗,完美打造超乎理想的效果,自推出以來便屢創佳績,就連網球大滿貫選手「大威」Venus Williams也是其忠實用家,早前她更成為了品牌的環球品牌大使,令Venus Bliss的聲勢加倍浩大。

儀器的卓越效能率先由4個面積36cm2的特大治療頭開始,有效全面覆蓋目標修身部位,內置4組的觸感器更會幫助治療頭在護理過程中緊貼肌膚,讓1,064nm波長的二極體激光精準對該位置的脂肪層進行均勻加熱,使組織溫度提升至42-47℃,激發脂肪團分解和破壞,達至減少脂肪體積厚度的消脂瘦身效果,短短25分鐘的激光療程,即可減少脂肪細胞厚度高達27%,教人喜出望外。緊接出場的(MP)2治療頭則強勢發放網狀式多極射頻與非熱力的磁力脈衝能量,配合VariPul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科技,高效激活淋巴循環,加快把因激光分解的脂肪廢物排走,更有助在脂肪縮減的情況下降低皮肉分離的問題,從而保持皮膚緊緻與彈性,迸發立竿見影纖體塑身效果。

就讓Venus Bliss帶領你來一場二十五和二十七的奇妙相遇,擦出成就流麗窈窕身段的炫目火花。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