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P 導入神器 極速致美[儀器][美容]

有了它,再沒有東西可以阻礙你變得更美!


頭皮護理治療頭,能把成分完美地推送至頭皮,呵護髮絲。

說的正是廣受全球用家一致讚好的意大利DEP無針注射儀,自推出而來為無數用家成就年輕美麗肌膚。這部儀器最厲害的地方,是採用的DEP (Dermoelectroporation)TM系統獲得美國FDA認證「用於醫療用途的離子藥物溶液在人體內的局部管理,並且可以作為注射的替代品」,證明儀器擁有卓越非凡的導入能力。

全賴當中的專利技術─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藉由特定的電流打開皮膚的水基通道,瞬間增加皮膚的穿透性,將精華溶液的活生成分,在無入侵性、無痛、無感染的情況之下,無阻礙地帶進肌膚底層,不但比傳統的離子導入法更顯效,更可準確地引領精華到達目標皮下組織,從而迅速改善不同的難纏肌膚問題,煥發原生的健康亮肌。

機身細細的DEP無針注射儀,不會多佔你的美容院空間,且能讓你物盡其用。它能配上面部、身體及頭皮護理3款不同的治療頭,靈活多變,助你設計配搭不同的特色療程。DEP一機多用,不單為你減省投資成本,更能助你滿足顧客的多重需要。最重要的是,顧客在無創無痛的安全情況下輕鬆重獲美麗,必定會踴躍回單,再次光臨你的美容院!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