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重新部署[課程][美容]

被將近 4個月的停業令打亂了工作計劃?重新規劃職涯目標,就從進修開始!


同業們養精蓄銳,準備好迎接大家「報復式消費」的商機。復業後的第1次療程,就要讓每位顧客感受到你的手藝沒有半分生疏或退步,才能滿足這些「餓」了很久的熟客們。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將推出最新的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備試證書課程(兼讀制),此課程為ERB「特別•愛增值」計劃5旗下課程,不只學費全免,通過考試並成功結業可獲津貼高達HK$1449.5,也是不無小補。入讀資格包括中三或同等學歷,副學位程度或以下,及完成學習美容護理 300小時(200小時訓練課程及100小時練習);以及完成學習操作強烈脈衝光儀器不少於24小時(18小時訓練課程及6小時練習);或具2年全職從事操作強烈脈衝光儀器經驗;及年滿18歲的香港合資格僱員。此課程提供在職美容從業員複習光學儀器操作的機會,同時輔助初級美容師銜接考取VTC職業訓練局的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認證,以及國際激光及強烈脈衝光文憑(四級)。

根基紮實 實踐專業
49小時的課程內容主要圍繞光學儀器3大明星護理—去斑、激活膠原及身體脫毛,講解操作程序、安全應用及注意事項,並涵蓋了彩光、激光美容的基本原理、儀器結構,以及皮膚結構與生理。經導師示範操作之後,再帶領同學進行儀器實習、互相演練。光學儀器採用的技術日新月異,應用範疇更是極為廣泛,充分掌握基礎的原理知識,培養正確的操作習慣,根基穩固,以後無論工作場所引入各式各樣的新儀器新療程,亦能舉一反三,更快上手。

自我增值 直衝事業高鋒
對於初級美容師,既已完成美容護理課程,亦曾經學習或者見習過光學儀器療程的操作,便可以報讀此課程,備考正式認證的資歷;至於有一定強烈脈衝光儀器療程經驗的從業員,課程有助加強理論根底,並糾正以往一些不正確的操作觀念或手法,儲備實力,為銜接更高級別的國際認可文憑及晉升機會做好預備。最新課程於5月開班,心動不如行動,即刻致電查詢及報讀!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