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5倍極速 練成緊肌線條[儀器][美容]

看見街上女生穿上緊緻漂亮的瑜珈服,心裡暗生羨慕。


夏日將至,各部位的贅肉還未好好「處理」?毋須擔心,CMSlim 1.5作為你的智能體能教練,透過漸進有序的階梯式鍛煉,發放驚人的1.5倍極級能量,為你帶來超乎所想的自燃脂效應,一步一步為你打造出玲瓏線條,最重要的是過程無汗,不辛苦!多位紅星藝人和人氣Blogger已經盡得CMSlim 1.5 的「真傳」,紛紛在社交媒體上向大家分享展示CMSlim 1.5的神奇塑身效能。當中很多都對儀器能快速打造緊實腹肌和緊緻臀部讚不絕口!

持續鍛煉 完美體態迅速展現
CMSlim 1.5可謂一次過滿足晒大家對健美體態的要求!無論是手臂、大小腿、腹部、臀部,還是背部肌肉都照顧得到,藉著無汗式運動締造流麗緊緻的曲線。儀器的原理非常簡單,其1.5 x HI-EMT技術發放的高能量聚焦電磁波,刺激運動神經元,做到在30分鐘內收縮肌肉達30,000次的神效,近乎100%的肌肉纖維都能因而產生活動。高能量所衍生的短暫爆發力會觸發自燃脂效應,脂肪細胞因而持續燃燒,最後經代謝排出,同時速效增加肌肉組織與蛋白質鏈,達到增肌減脂,締造緊實曲線的完美效果。

CMSlim 1.5的兩個治療頭同步升級,維持一致而穩定能量,獨立使用或一併使用均可,方便於不同部位的鍛煉,迎合不同身型進行肌肉縮放運動。治療頭的循環冷卻系統更可避免療程期間出現過熱情況,大大提升了療程的舒適度。

坐一坐 再無尷尬
除了可以迅速「練」得一身纖索,特設的肌密椅亦是CMSlim 1.5的亮點之一。附設嶄新的私密鍛煉模式:Urethra Mode主力改善尿失禁問題:Perineal Mode專門鍛煉會陰區,緩解尿滲問題;Muscle Mode高效強化盆底肌,無論是女士還是男士均適用。毋須脫衣、安靜坐一坐、無痛自在,便可改善難以啟齒的內在問題。一台CMSlim 1.5就是如此優秀超卓,為你成就讓人稱羨的迷人體態美姿!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