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瑕的光譜[產品][美容]

光把黑影驅逐,灑照黯淡之地。


光,希望和美好的象徵。這個比喻所言非虛,對於飽受身體上濃密毛髮所擾的愛美人士來說,這種光正是他們的救星—說的是由Cocoon Medical匠心呈獻的激光脫毛儀器Primelase所發放的混合波長激光!

脫毛界的佼佼者
Primelase糅合810nm、940nm和1,060nm等多種在脫毛範圍均表現卓越且各有所長的激光波長,以輕鬆打造安全、高效、舒適脫毛體驗的姿態攀登行業頂峰,榮獲美國FDA、歐盟CE等多項國際醫療認證,更創下7年售出多達2,500台的佳績,實力毋庸置疑。

集各家之長  打造非凡效果
儀器配置4種光斑尺寸,結合混合波長的BLEND激光—當中810nm激光的高功率短脈衝,能精準讓深色毛髮受熱,減少熱力作用的時間,令護理過程更舒適;940nm激光可由血液吸收,使能量穿透得更深層兼可避免表皮過分受熱;而1,060nm擁有更強的穿透力和相對較低的黑色素吸收率,合力煥發安全性更強的脫毛護理。配合滑行和快閃兩種操作模式—前者能量較強,可快速流暢地處理較大範圍,如背部、腿部等身體部位;後者則相對溫和,就連膚色較深也能安心使用。再加上儀器專有的超短脈衝及接觸冷卻技術,都可讓脫毛護理加倍有效、舒適,讓儀器可在絕不傷害周邊細胞組織的情況下破壞毛囊細胞,達至脫除毛髮的效果。

Primelase集合各家之大成,硬件軟件相輔相成,為不同的身體部位、膚色、毛髮提供適切的護理選項,協同出安全、高效、舒適脫毛體驗,就算是較深色皮膚或毛髮幼細的愛美人士,也能在Primelase的光譜下獲得完美解決方案。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