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精半永久 開展新一章[課程][化妝][學校 / 組織]

學習,永遠都不會遲!


經歷了多個月的停工,是時候收拾心情,調整步調,回到正軌。由K Beauty Institute開辦的「英國TQUK半永久化妝二級證書課程」,是你提升專業能力的好機會。課程專為無經驗者、紋繡初學者,或有意提升自己紋繡技術的美容從業員而設,是開啟半永久化妝之門的最佳選擇!

星級校譽  不二之選
坊間不少半永久化妝課程供人報讀,為何要選擇K Beauty Institute?皆因學院校譽優良,她是韓國KSH Korean Beauty Education Centre在香港首間分校,更是獲「IFBC韓國社團法人國際美容家聯合會」授權為國際資格ISO認可的教育機關,是美容業界罕有直屬韓國的院校。實力雄厚,而且教學非常正統,一直深受本港美容同業歡迎,過往甚至有不少海外人士慕名到港報讀學院的課程。

豈容錯過的課程
是次為大家介紹的K Beauty Institute熱門課程─英國TQUK半永久化妝二級證書課程,由擁有十多年資深半永久化妝兼美容老師親自授課,以小班教學形式進行,並以廣東話授課:1位老師加上1位助教,務求令學員快速掌握各種半永久化妝的技巧。此課程可同時考取K Beauty Institute專業美容證書和英國TQUK半永久化妝二級證書,助你正式開展半永久化妝之路。

課程內容貼市又實用,包括半永久化妝背景、半永久化妝前的準備、色彩學及選擇色素、半永久化妝療程設備介紹。當然涵蓋各種的大熱半永久化妝技術:3D立體飄眉技術、霧眉技術、飄霧眉技術、手工眉粉眉技術、隱形內眼線技術、3D立體眼線技術,以及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等。還有應對筆試的重點重溫,保證學生100%學懂紋繡技術和理論。

總數4堂,共30小時的課程(包括授課、練習及考試),能有效提升你的專業技術,助你譜寫新章,為你帶來更多工作機遇!

資料提供:K Beauty Institute (www.kbeautymg.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68 1487 / 9440 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