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劉心悠 陳明憙 零添加的純粹[星蹤][美容]

想像吃了防腐劑一樣不老?錯!防腐劑只會令肌膚負擔更重。


Jocelyn和心悠在廣告中擺出「清零」的手勢,代表她們堅持拒絕使用含有防腐劑的產品。

心悠一向熱衷運動鍛煉,更在拍攝前一個月開始密集式運動,加上無添加的飲食和護膚習慣,鏡頭前自然擁有最佳狀態,肌膚光滑緊緻十年如一日;Jocelyn則表示,朋友們看到廣告後都稱讚廣告中的她比以前年輕,讓她十分驚喜。

作為FANCL代言人,心悠多年來出現在廣告都是一襲簡潔白裙,淡妝示人,加上健康的身體線條,充滿潔淨感、優雅氣質,儼然成為非常經典的廣告形象。日前她與創作歌手陳明憙(Jocelyn)一起拍攝品牌的新廣告,充滿家居感的場景,兩人束起長髮,大方展露細緻透亮的面容,年輕感一如以往。

兩位與FANCL合作多年,更是最忠實的用家。心悠直言對護膚「清零」非常執著:「皮膚會直接吸收護膚品的成分,所以選擇無防腐劑的護膚品尤為重要。」Jocelyn則分享,無論是生活在香港或加拿大,肌膚都能好好適應天氣變化,她歸功於FANCL產品令她保持膚質狀態穩定,可見形象大使一職是當之無愧。

延伸至生活及工作,Jocelyn和心悠都一樣身體力行Less is more原則。Jocelyn分享,音頻治療師工作要先讓思緒「清零」,回歸純粹及平靜,舒緩緊張及負面情緒,她更將音頻治療結合音樂創作:「未來推出更多這類型的歌曲,簡單直接傳遞心聲。」至於心悠則特別著重飲食一環,不管是自己的飲食或是準備愛寵小鸚鵡Makiki的飼料,都是以新鮮、天然、有益為主,避開防腐劑及化學添加,加上熱衷於馬拉松、羽毛球等運動,肌膚和身體自然更健康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