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衰老瑕疵三振出局[儀器][美容]

口罩底下,不只有口罩肌問題,還有你想最遮掩不過的皺紋。


每日口罩貼面10幾小時,布料不斷磨擦肌膚,加上悶在裡面的水氣、口水令細菌滋生,肌膚呼吸不暢通,引致暗瘡和痤瘡糾纏於面頰、下巴、鼻子等部位。口罩肌固然麻煩,我們更會擔心脫下口罩的時候,讓久未見面的朋友們驚覺衰老感。

4S聲波共振活膚
刁鑽難纏的皮膚問題,就由根源即細胞先著手解決。韓國4S Triple Cell智能變頻細胞機,擁有同步(Sync)、聲波(Sono)、安全(Safety)、穩定(Stable) 的4S特色,喚醒細胞,修復組織,激活健康肌膚再生。儀器備有1 / 3 / 10 / 19MHz 4種超聲波頻率,可以單頻、雙重甚至3重不同波長頻率交替輸出能量,由肌肉皮下組織至表層皮膚都能治療覆蓋得到,共可變出12種卓越非凡的療程組合。

變頻超聲波交替傳遞的能量形成聲波共振壓力,喚醒細胞。其中,1 / 3 / 10MHz(身體)及3 / 10 / 19MHz(面部)的3重變頻能產生更強大的共振壓力,大大增加糖氨聚糖(GAGs)的含量,提升透明質酸合成,恢復肌膚水分豐盈;激活熱休克蛋白(HSPs)的生成,加強作用於修復及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功能,因而可降紅舒敏,抑制痘痘爆發,穩定膚質,同時增加膠原自生,修復肌底蛋白質結構,令印痕及紋理回復平滑,緊緻嫩膚,重煥年輕輪廓;與此同時減少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避免膠原被降解而影響肌膚厚度及彈性。

瑕疵消除 還原白滑肌
4S著重活化細胞機能,提升肌膚免疫力,舒緩發炎紅腫,解決痘痘肌或濕疹煩惱,促進損傷肌膚癒合;細胞新陳代謝重現活躍狀態,快速自行生成大量膠原及透明質酸撐起年輕肌膚。由於儀器是應用聲波共振效應而非熱力技術,過程中不會對皮膚組織產生熱傷害,療程非常溫和、舒適、無痛,更不會產生不良副作用,令原本狀況不穩、受損或紅腫皮膚刺激加劇。手具均由純鈦金屬製造而成,生物相容性高,不會引起人體過敏反應,絕不溶出危害人體之重金屬,無毒安心。

4S Triple Cell加速細胞代謝排毒,改善皮膚口罩肌問題,同時激活年輕蛋白質,嫩膚保濕,解決橙皮組織,輕而易舉完成多重護理程序,賦予肌膚圓滿修復效果。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SYHKINTLTD)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 Whatsapp (852) 6889 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