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膠原印刷術[儀器][美容]

印印印,把膠原印出來!


今時今日,就連房屋也能依靠3D打印技術「列印」出來,要刷出一張膠原蛋白滿滿的陶瓷美肌,又有何難呢?且讓有「全方位膠原印刷機」之稱的Comfortline,賦予你的肌膚源源青春力量。

刷出完美膠原肌
Comfortline集結多種射頻技術,藉著3款類型的治療手柄無垠發放,除了讓肌膚展現豐盈美態的膠原印刷術之外,還具備超卓的纖體塑身效能,各司其職地迸發緊膚、爆脂、塑形作用,塑造完美的面形輪廓和身體線條。首先介紹可替換熱能探頭或漩渦探頭的治療手柄,兩種探頭皆能把高密度的雙極射頻能量聚焦於目標護理部位,分別在於方形的熱能探頭專責對應較大範圍的皮膚部位,如下頜、面頰、額頭及身體,而漩渦探頭則可細緻地操作,特別適合眼周、口部周圍,能量精準發放轉化而成的熱力可促使皮層內的膠原纖維收縮,帶動輪廓向上提升。更重要的是,射頻的熱力能高效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活性,猶如啟動膠原打印機般,「列印」出源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進一步鞏固面形並重塑細嫩無瑕的膚質。

塑身效能同樣出色
至於餘下的2款治療手柄—爆脂緊膚系統和負壓塑型系統則側重於改善體型,前者結合34kHz爆脂、多極射頻、658nm低強度激光和LED 4大技術,協同發揮強勁的擊退脂肪效能:離子波振動形成的空穴效應,高效使人體中頑固脂肪團的細胞膜破裂,繼續讓當中的脂肪酸開始乳化分解,最終達至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作用,有效纖減體型和改善橘皮現象;後者則以多極射頻和真空負壓互相配合,將能量傳導至深層皮下組織幫助暢通淋巴,消除浮腫同時真正瓦解頑固脂肪,結合膠原增生帶來的緊膚效果,輕鬆塑造緊實窈窕的身段。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