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銳豐亞洲 美容養生專業化先鋒[專訪][學校 / 組織]

跟傳統美容學校不同,銳豐亞洲有限公司(King Golden Asia Limited)旗下的銳豐教育學院主只推一個專項:美容養生!


銳豐教育精英團隊,為推動美容養生專業化不遺餘力。

作為養宮專家,Icy校長經常獲邀受訪,其中就在《日日媽媽聲》節目內分享養宮心得和示範專業的按摩手法。

學院創校短短3個月,已成功成為TQUK認可的核准中心,並開辦全港首個TQUK星級養宮師專業證書課程,掀起行業養宮風潮。

無論是監考或改卷,Icy校長都一絲不苟。

無論是監考或改卷,Icy校長都一絲不苟。

Icy校長表示即將開設的新課室面積比從前大3倍,必定能令學員更舒適地吸收知識。

銳豐教育的課程實用貼市,吸引無論是行內還是行外的人士修讀。

多位新晉養宮師、養胸師、紮肚師和盤修師矚目誕生!

Icy校長強調,「專業」不是要學員死記硬背各種知識,而是培養出他們專業的分析能力。

資深美容業界培訓師手把手向學員們傳授正確到位的紮肚手法。

專業改變命運
校長Ms. Icy Mok從事美容行業20多年,由美容學徒做起,透過積極進修,一步一步開展出她的璀璨美容事業。多年來擔任美容產品代理,投入教育培訓工作,深諳專業擁有改寫命運的力量,能夠成就非凡人生,因而令Icy抱有強大的使命感,在2019年新冠疫情爆發的早期,與幾位志同道合的美容教育工作者籌組團隊,在艱難的時刻創辦銳豐教育學院,合力推動美容養生專業化。而在創校短短   3個月,已成功通過英國著名資歷頒證機構TQUK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的嚴格審核,成為機構認可的核准中心,實力毋庸置疑。同時學院開創業界先河,引進全港首個TQUK星級養宮師專業證書課程,傳揚正確的養宮保健技法。課程推出不久已火速爆紅,為學院奠下養宮領域龍頭的地位。

Icy校長憶述:「憑藉多年來從事美容產品代理的背景,我了解到大部分美容師和按摩師所遇到的痛點:認受性不足、資歷被質疑……大眾對美容從業員普遍存有嚴重誤解:『讀唔成書才做美容!』、『做得美容的都是騙子!』要扭轉這些錯誤的觀念,方法只有一個─通過教育及考取國際證書提升從業員的專業資格,讓他們的地位獲得肯定,從而提升行業的專業形象。」

只做一件事:
推動美容養生專業化
云云美容領域之中,Icy校長只選擇「美容養生」作為學院的專項,集中火力培育出養宮師、養胸師、紮肚師、盤修師等市場鮮有的專業人士,彰顯出學院的獨特性。「正所謂術有專攻,美容養生絕對是當今美容市場大熱而又長青的項目。這個專項做得精準、做得專業,絕對能夠幫助不同階段的女性之身心靈都獲得舒適健康,讓她們活出自在精彩的人生!」Icy校長娓娓分享道。

銳豐教育的「美容養生」課程共有   5個,包括真女人「珍」女人基礎課程、星級養宮師專業證書課程、星級紮肚師專業證書課程、星級養胸師專業證書課程及盤骨修復證書課程,每個課程內容都由學院的教學團隊精心設計,理論與實操並重,務求讓學員學習到箇中貼市又到位的護養精髓。師資方面,Icy校長強調,教學團隊中的資深美容業界培訓師大部分已從事美容培訓超過15年,擁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刁鑽疑難,致力為學員傾囊相授各種專業知識與技巧。

靈活彈性的網課 + 
貼市實用的實操課
她又提到,創校初期,報讀的大多為行外人士,例如年輕媽媽Group、熟齡太太們、空姐等,都是為了個人興趣和自我保養而來;由於課程內容貼市實用,甚佳的口碑未幾傳遍行內,美容從業員紛紛踴躍報讀,盡見銳豐教育成功在業界掀起全新的美容養生風潮。Icy校長坦言疫情爆發以來未敢大規模招生,但已收到不俗的迴響,就在採訪當天的前一星期,美容院還被勒令停業之際,實操課已共開了10班,足證收生反應熱烈。

有別於傳統面授課程,銳豐教育的課程先由網上授課開始,讓學員安坐家中輕鬆學習。透過共3小時、每節不超過12分鐘的教學短片,深入淺出為學員打好理論基礎。「明白到現代女性工作與生活俱繁忙,我們的教學短片涵蓋基礎理論,讓學員可隨時隨地收看。另外,短片可供學員1年內無限重溫,萬一他們忘記了相關理論,可無地域限制即時回顧;甚至每晚臨睡前當作小知識吸收重溫亦一樣方便!」至於實操課堂,均由資深美容業界培訓師手把手親自教學。共3小時的課堂限於小班人數教學,導師與學員能夠充足互動,貫通學習各種養生專業。此外,學員可永久享有Facebook私人群組交流資格,遇有任何困難均可隨時發問。

5大星級課程
真女人「珍」女人基礎課程主要幫助學員輕鬆認識女性在不同階段,如青春期、懷孕、更年期的身體變化,剖析內分泌與荷爾蒙對女性健康的重要影響力,教曉學員無論面對哪個階段,做女人都要懂得珍愛自己、好好保養自己,迎來快樂人生。星級養胸師專業證書課程由網課第  1節 「胸部的黃金比例」開始,傳授大家養胸竅訣:何謂完美的胸部比例?如何選擇合適的胸圍?第2節探討乳房的構造及常見問題:胸形改變的原因、乳頭的瑕疵、副乳、豐胸的黃金期、胸部筋絡及穴位、巨乳症問題、改善下垂整形手術等。第3節講解各種乳房疾病:乳腺管阻塞、纖維線瘤、乳房囊腫、乳癌等,並示範自我檢查的方法。實操課則更進一步教授豐胸養胸的獨家手法,以及多個案分享等。

Icy校長指,星級養宮師專業證書課程、星級紮肚師專業證書課程及盤骨修復證書課程均為今年力推的課程。女人活得健康,養好宮是首要!要成為一位專業養宮師,一定好好掌握與女性健康息息相關知識:荷爾蒙系統及自律神經系統與女性健康的關係、卵巢的早衰現象、更年期的改善方法。現時有哪些效果顯著的養宮技法?課程均會一一傳授。星級紮肚師專業證書課程,為產後媽媽提供顯效的紮肚良方,加快她們恢復更強健的體魄和安穩的情緒。至於最新的盤骨修復證書課程是改善盤骨前傾或後移的救星!「都市人因為坐姿欠佳、長期低頭看手機,容易引發腰肢長期痠痛、阻礙血氣循環等問題,其實大部分與盤骨前傾或後移有關。我們重點傳授盤修師應有的分析能力,及實用可行的解決方案。透過面談、觀察和拍照量度,準確判斷出客人有否腹直肌分離問題、盤骨前傾或後傾問題,隨即施以量身訂製的紮肚技術,從而改善姿勢和暢通血氣,幫助客人回復健康。」Icy校長詳細闡釋道。

喬遷擴充 優化教學環境
採訪當天,適逢星級紮肚師專業證書課程正在進行中,學員們正落力練習紮肚手藝。疫情期間,課程爆滿。為了使學員有更舒適寬敞的學習環境,Icy早有擴充校舍的計劃。她預告即將喬遷至面積約2,000m2的新課室,預計會於下半年投入運作。相信一批又一批的新晉養宮師、養胸師、紮肚師和盤修師,定能在這個更理想的學習環境中閃亮誕生。

還在起步階段銳豐教育,在業內外已打響名堂,為Icy教學團隊打下了一支強心針。她預告會開辦更多以「美容養生」為核心的國際證書課程,致力實現學院的宗旨:行業引進專業,專業帶領行業!敬請大家密切留意學院的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