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完美綻放 光感透肌[產品][美容]

春困,令整個人經常感到疲倦,面容也失色暗啞!


亞洲女性經常面對膚色泛黃暗啞的難題,加上日常生活和工作壓力大,作息欠佳,面容更顯憔悴無神,欠缺神采。專注改善女性肌膚衰老問題的Neville Derma Lab EX,最新呈獻奢華亮白完美肌系列,是逆轉上述困局的神級佳品,為你締造無與倫比的完美肌膚。

協同綻放神采
系列經由法國配方,由兩款矚目產品:極緻奢華亮肌精華和完美鉑金駐顏活膚精華組成。極緻奢華亮肌精華蘊含水、甘油、聚二甲基矽氧烷交聯聚合物、甘油三(乙基己酸)酯、透明質酸鈉,專責重啟細胞更新功能,促進血液循環,同時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兼可撫平面部幼紋及細紋,發放出色的即時亮白效果。

集蘋果果實細胞培養物提取物、黃原膠、透明質酸鈉、突厥薔薇花油成分於一身的完美鉑金駐顏活膚精華,以片片鉑金呵護你幼嫩的肌膚。在塗抹一刻瞬間滲透,即時均勻膚色、趕走暗啞,賦予肌膚亮澤光滑之感。加上蘋果果實細胞培養物提取物清爽保濕及緊緻提升的本領,以及突厥薔薇花油的滋潤補水威力,聯手擊退乾燥與皺紋問題,白滑嫩肌隨之呈現。

先亮肌  後駐顏
兩款產品只需在每天早、晚清潔及爽膚後使用即可:先塗上極緻奢華亮肌精華,輕力打圈按摩,讓肌膚先吸收柔滑清爽的精華,然後再塗上完美鉑金駐顏活膚精華,細意感受鉑金完美融入肌膚,協同發放年輕無瑕的駐顏力量,讓肌膚重現光感、亮澤、光采!

就算面對現時春困煩惱,或日常壓力所致的膚色暗黃問題,只要有奢華亮白完美肌系列相伴,憔悴、疲憊之態即可消除,取而代之的是亮麗有朝氣的明媚肌膚,時刻展現出精神奕奕的醒神美態。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