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留住2年肌齡[產品][美容]

肌膚凍齡2年,是怎麼樣的概念?


在25、6歲之後,每1年肌膚變化都非常明顯,我們卻只能無奈地見證臉龐的膠原徐徐流失,逐漸變得不再緊緻、不再充滿彈性。Derma Veil®掌握留住青春的秘密,為肌膚補充足夠年輕承托力,維持「2年肌齡不老」。

3R激活膠原
Derma Veil®採用了3R微分子膠原技術,著重「重塑(Reshape)、嫩膚(Rejuvenation)、逆齡(Reverse)」,活性成分在皮膚裡均勻撐起輪廓,使膚質回復細嫩、富有彈性,同時提升新陳代謝,加速膠原蛋白活躍生成,追趕流失的膠原量,密密補滿皺紋、凹陷的部位,抹去衰老痕跡。

這強大的逆齡功效是來自嶄新改良的聚左乳酸(PLLA)及甘醇酸相互配合。聚左乳酸主力提升纖維母細胞產出膠原的動力,大量新生膠原蛋白重新填滿真皮層並承托起表皮層,回復容顏緊緻、幼嫩;甘醇酸屬於天然果酸成分,作用於促進細胞更新,改善膚質及美白度。其不規則的極微細分子適用於面部任何部位,達至自然、平滑、均勻的重塑效果。

重塑全面緊緻輪廓
基本療程只需2次護理後,源源自生的膠原蛋白就能在數星期內令鬆弛的面形輪廓產生明顯的變化,拉起下垂無力的額頭、眼瞼,飽滿凹陷的眼底、面頰及蘋果肌,填補法令紋、木偶紋,收減下巴贅肉等,膚質回復豐滿、柔軟、嫩白,滿足你對肌膚凍齡不衰的各種訴求。

邀請你來親身體驗Derma Veil®「肌膚凍齡、2年不老」的驚喜(效果因人而異),補足年輕膠原,延續青春明亮。記得認明5大正貨認證:樽身獨立編號貼紙、盒身雷射標籤、正貨出世紙、醫生認可證書及醫美中心正貨認可證書,療程就更安心。

資料提供:Cos Therapy Ltd. (www.costherap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2 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