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香港青少年服務處賽馬會方樹泉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手作年宵試「檔」真比賽[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關慧儀女士、註冊社工鄧曉蔚小姐及徐志源先生、周啟泰先生及小記者Ken一同合影。

多元化社會服務機構─香港青少年服務處賽馬會方樹泉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於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期間,為20位14-24歲,對創業有興趣的青少年舉辦生涯規劃活動─手作市集試「檔」真比賽,活動旨在提升青少年的自我認識、學習工作應有的態度及技巧,以及讓青少年反思個人發展路向。比賽獲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ISO)、培啟慈善團體、《香港美容專業雜誌》、Nerico Brothers、Foot-SPA-Moment及香港文化智商研究中CQ Culture Center聯合支持。

BISO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義務委員兼培啟慈善團體總幹事周啟泰先生,早前在與香港青少年服務處賽馬會方樹泉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主任關慧儀女士及註冊社工黎樂遙小姐商談探討活動合作時,介紹了BISO QBS對美容院的評級標準,以及美容消費安全網的內容。

 

是次比賽,透過性格測試,讓青少年了解個人特性與喜好,從而思考合適的工作崗位,亦藉著小組會議及邀請商界夥伴提供營銷訓練,分享豐富的創業及生意營運經驗,讓青少年了解更多行業資訊,學習創業概念、心態及相關籌備工作等。期望藉網上營銷及市集比賽體驗,以及透過商界評審的專業意見,推動青少年從紮實經驗中反思個人特質及生涯發展路向的關係,為未來規劃作好準備。

 

1月15日檔主培訓及分享會中,擔任客席主講的周啟泰先生於網上分享營銷策劃技巧,讓參賽者了解並借鑑各支持機構的服務/產品部分推廣模式。特別鳴謝尹啟良先生以現金獎及禮品獎贊助支持是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