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肌神話[儀器][美容]

古羅馬神話當中,有一位太陽神阿波羅,掌管著光明和治癒。


虛構故事中的天神法力無邊,隨手就可降下「神蹟」;而這位來自韓國的Apollo Duet也支配起了神話人物一般的高強能力,它就像左右手分持金球和樂器的阿波羅,一手賦予溫熱活化肌底,一手帶來療癒與舒緩,締造逆齡活肌二重奏。

「阿波羅」神的巧手
Apollo Duet配備多極射頻及電穿孔兩大非入侵式技術,合力重構肌底彈性,修正老化痕跡,煥發均勻緊緻。在射頻療程當中,維持穩定的溫度是極其重要的,除了確保安全,更是獲得上佳治療緊膚效果的關鍵。Apollo Duet的多極射頻探頭設有智能溫度感應器,可以實時監測皮膚溫度,避免皮膚過度受熱及升溫,反致損傷。通過將肌膚加熱至最合適膠原生成的溫度,再配合630nm LED紅光發揮協同功效,雙重刺激膠原增生,提升細胞新陳代謝,重整緊密膠原網絡,提升真皮層厚度和支撐力,回復青春肌膚應有的飽滿度和回彈力。

至於電穿孔技術的正負極性具有破壁功能,可幫助較大分子的活性成分順利滲透,真正發揮滋養、活化細胞、修復肌底等功效。Apollo Duet的電穿孔探頭分別能應用冷熱電穿孔技術,前者可達-20℃的強大冷卻功能,主要用於配合射頻或其他高能量療程後,讓皮膚鎮靜及降溫,舒緩受刺激、泛紅的肌膚,幫助收縮微絲血管和毛孔,鎖緊水分和活性營養,以免肌膚出現缺水問題;後者則能將皮膚溫度稍加提高至45℃的溫暖狀態,刺激血液循環,皮膚會處於放鬆的狀態並張開毛孔,吸收能力大為提升。

全能活膚
Apollo Duet方便美容院打造自由度極高的療程方案,可按照顧客需要配合各式精華一起使用,無論是尋求抗老提升、去紋緊緻、急救保濕或者美白提亮,都難不到它的「一雙神手」,輕鬆成就天神級的抗老活肌功效。

資料提供:Medii Technology Ltd. (www.medii.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22 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