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he best is yet to come![儀器][美容]

不能預知未來,更應掌握現在!


新的一年,先祝大家「虎進甘來」!縱然有始料不及的日子,千萬不要灰心洩氣。筆者相信機會往往留給有準備的人,好好裝備自己,好的日子定必會來臨。檢討反思、加強培訓和銷售,以及引入實力新品,都能夠為你的美容院增值!以下介紹,由全球3大醫美激光生產商之一的Lutronic研製的專業級醫美儀器──Spectra XT三制式四頻去斑美白激光,絕對是你的增值首選。這部頂級儀器廣獲全球醫生選用,並給予高度評價。儀器更為全球各國無數用家趕走肌膚煩惱,獲得一致好評。

全方位美肌的三制式四頻
三制式四頻去斑美白激光採用Q-switched Nd:YAG。「三制式」的意思是指儀器備有納秒、半長脈衝(300us)及Q-PTP (Quick-Pulse-to-Pulse) 3 種制式;「四頻」即置設4種波長:1,064nm、660nm、595nm、532nm,涵蓋不同護理範圍及層面。特高能量的1,064nm激光,針對改善深層黑色素及色斑,亦可配合碳粉加熱,速效嫩膚、收細毛孔,更具殺滅真菌之效,治理灰甲相當出色;660nm和532nm激光有效趕走淺層黑色素及色斑,例如雀斑、曬斑、老人斑等,同時防止反黑,而且復原時間短;595nm激光則是焦點所在,專門針對血紅素及表層黑色素,對付暗瘡紅印、荷爾蒙斑極之有效。

黃金玫瑰激光治療
三制式四頻去斑美白激光為人津津樂道的黃金玫瑰激光治療(Golden Laser Facial),就是由595nm激光策動,透過調整微血管狀態及細胞激素,既能減少發炎症狀,亦可間接抑制黑色素生成。因此對於減退暗瘡凋謝後留下的紅印、改善炎性暗瘡、泛紅等效果顯著,配合一般Laser Facial更可對付頑固的荷爾蒙斑,輕鬆重塑嫩白零瑕亮肌。儀器治療頭的最細光點為2mm,能準確針對細小色斑;而最大光點則可達10mm,讓激光的穿透力更強,更快速覆蓋治療位置,令護理所需時間大大縮短,成就出優秀速效去斑美白療程。

新一年,新希望!甘來之日將至,請好好把握機會做好準備!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