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hloé 城市中的浪漫花都[香薰][其他]

為一眾鍾情於香氣馥郁的人們而專門打造的Atelier des Fleurs花香樂園正式登陸香港。


客人可以為全新選購的香氛瓶掛上擁有個人特色的別緻香氛掛飾。

店內陳設雅緻,每一款香氛前均擺放了專屬的花香標籤,方便客人試香時記住喜歡的味道。

以花卉襯托Atelier des Fleurs系列簡約設計的香氛瓶,飄散浪漫氣息。

坐落於尖沙咀海港城的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旗艦店,在熙來攘往繁華商業區域開闢了一片唯美花海,吸引經過的人們駐足於這經典法式浪漫氛圍。

步入這個花香樂園,可以從視覺和嗅覺上雙重探索Atelier des Fleurs的魅力。店面裝潢以米白色與淡粉色系為主調,在櫥窗展覽著極具Chloé品牌色彩的標誌性花車擺設,襯以各式花藝盆栽,營造花團錦簇。整齊陳列著的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系列各款經典的香氛,供到訪客人逐一探索和感受。當尋找到某款觸動自己的香氣,便可以走到一旁的舒適香氛體驗空間,坐下來加以細味,將自己置身於其香氣故事之中。

旗艦店提供個人化香氛掛飾訂製服務及免費禮品包裝服務,只須購買特定Atelier des Fleurs系列產品,即可獲得刻上獨特字樣的香氛掛飾,綁上喜愛顏色的絲帶,為香氛添加專屬的故事和性格;也可以替設計古典優雅的Atelier des Fleurs香氛瓶加上同樣精緻的包裝,趁著各種節日及紀念日,為摯愛親友送上心意,分享動人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