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Mix & Match[產品][美容]

懂得靈活變通,才能以有限的資源締造無限的可能!


說的是你美容院的護理產品組合,世上沒有「萬靈藥」,再者瑕疵問題層出不窮,你又能把應付不同皮膚問題的產品一一羅致嗎?與其增加成本追求永無止盡的針對性產品,不如化知識與經驗為你的最大本錢,Mix & Match出更多可能性!

自由配搭  到位護理
法國Décaar匠心呈獻的膚の青春復興術療程套裝,提供4款精華和2款面膜讓你盡情發揮,雖然說不上能有千變萬化的配搭,但筆者屈指一算也能數出至少30種護理療程。4款精華包括:富含EGF、IGF-1、酸性FGF、鹼性FGF、VEGF共5種生長因子,有效改善皮膚緊緻度、彈性與膚質的生物胎盤復興術強化肽;專責提升皮膚細胞凝聚力、增強肌膚彈性並預防和保護皮膚免受老化造成鬆弛的提升緊緻復興術強化肽;360˚瞄準面部和頸部紋理問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高效提升皮膚豐滿度,並改善皺紋和直紋現象的抗皺去紋復興術強化肽;以及蘊含抗氧力極強的抗壞血酸四異棕櫚酸酯,能恢復肌膚光澤及減少色斑的光彩美白復興術維C。

除了單獨使用外,當然非常建議你因應客人的皮膚問題,將4款精華混合使用,例如針對有皺紋和皮膚鬆弛的客人,可結合使用生物胎盤復興術強化肽、提升緊緻復興術強化肽和抗皺去紋復興術強化肽,受色斑與皺紋等老化問題影響的客人,則可藉抗皺去紋復興術強化肽和光彩美白復興術維C踢走煩惱。

延續療程功效
至於面膜也有2種選擇—復興術溫感面膜和復興術保濕面膜,前者在使用時所產生的溫熱感具有加強產品吸收的作用,極緻地把精華的功效持續發揮長達2小時,進一步鞏固精華的修後、抗衰老效果;後者則可為乾燥缺水的皮膚注入豐沛水分,同時有助防止水分流失,時刻保持晶瑩透亮的美態。只要懂得有效利用手上的資源,哪怕再難纏的皮膚問題,也能在你的巧妙配搭下迎刃而解!

資料提供:銳美醫療美容國際有限公司(www.sharpbeauty1993.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59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