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為肌膚大掃除[產品][美容]

大掃除後的家,是不是讓你倍感寬敞舒適?


新年前,要為家居洗邋遢;新年後,就輪到你自己了。筆者說的可不單單指在新年期間吃得鼓鼓的大肚子,還有你的皮膚!皆因想要皮膚亮麗無瑕,重點不在於擦多名貴的保養品,而是做好排毒工夫,讓肌膚細胞不被代謝廢物與毒素妨礙養分、氧分和水分吸收,自然能從內而外透現美麗光芒。

深層淨化肌膚
Fasics排毒精華正是助你肌膚「減磅」的好幫手,有賴當中蘊含多種有益的活性成分,首先介紹具有喚醒肌膚細胞排毒能力的卵磷脂,它可說是人體細胞重要的營養來源之一,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和增強細胞活性,加強細胞自然的代謝,與此同時卵磷脂擁有「天然解毒劑」的稱號,可促進皮膚細胞內的毒素分解並自然排出體外。另一方面,精華加入抗氧化效能極強的生育酚,全力對抗加速細胞凋亡的自由基活性,舒緩皮膚的氧化作用,有助鞏固細胞健康,可進一步與卵磷脂協作加強細胞排毒,淨化皮膚為有效吸收營養成分做好準備。

注入源源美肌力
排毒精華除了以上2種成分外,還蘊含水解蠶絲蛋白、星芒杉藻萃取和透明質酸,分別肩負著緊緻提升、鎮靜舒緩,以及深層保濕的效用。水解蠶絲蛋白本身的結構與人體皮膚所含的氨基酸非常吻合,因而擁有極佳的親膚性,能輕易穿透嚴密的皮膚屏障直達肌底真皮層,發揮增強肌膚彈性、提拉緊緻的作用;提煉自深海的植物萃取—星芒杉藻萃取兼具了疏通淋巴、鎮靜及舒緩敏感肌膚、加快肌膚微循環、修護怠倦的皮膚細胞等功效,有助細胞活力充沛;再加上保濕力非凡的透明質酸,三者源源為細胞灌輸美麗力量,賦予美肌新生。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