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鄧麗欣 女神的色彩[星蹤][美髮]

鄧麗欣(Stephy)的歌影視道路一直充滿色彩,最近在影壇更是愈戰愈勇!


Stephy和娟姐首度合作拍攝Cleodite的宣傳短片,甚為合拍。

Stephy私心推介亞麻棕色,在廣告中處處展現氣質女神風姿。

Stephy私心推介亞麻棕色,在廣告中處處展現氣質女神風姿。

Stephy甚有Fashion Sense,喜愛時裝配搭的她對顏色甚為講究,對髮色亦有獨特的要求。就在最近,Stephy為日本初白髮女性染髮品牌Cleodite拍攝宣傳短片,夥拍可愛生鬼的娟姐練美娟,大玩「女神二選一」遊戲,並在對談中透露自己最愛的髮色!

Stephy談到許多香港女性因工作壓力大,在30歲起便會出現白髮,初時會把1-2條白髮拔走,隨後卻愈生愈多,便害怕起來。娟姐即建議各位初白髮女性選用Cleodite最新的6款新色,輕易上色之餘,有效遮蓋白髮。Stephy分享她最愛當中的亞麻棕色,因為她一向喜歡霧色的感覺,不會太誇張,很自然,相當適合自己。

廣告中,Stephy就是染了她私心推薦的亞麻棕色,色澤亮麗,自然奪目。她又在廣告中大Show舞步,展現出不一樣的女神風姿,既充滿自信,又具知性美態。至於娟姐鍾情霧灰杏仁棕色,指日常中帶點「小心機」,令人看上去更Sharp醒。二人親身示範優雅又時尚的髮色,為不少初白髮女生傳授了凍齡秘訣,這兩款推介潮流髮色一定是2022年的大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