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速」「導」活髮[儀器][美容]

愈來愈多人有不同程度的頭髮問題,要有效根治,必須用對方法!


市場上各式各樣的育髮、護髮產品多不勝數,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固然重要,但其實如何將產品中的有效成分一滴不漏地推送到頭皮深層才是關鍵!自登場以來廣獲好評的Plason等離子BB肌傳導儀,除了擁有優秀的活顏美肌能力,其健髮再生神效亦不容忽視!

意想不到的活髮效能
就算用上再昂貴的產品,一旦成分不能有效滲透到頭皮深層,護髮效果都不能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Plason等離子BB肌傳導儀則助你消除這個疑慮,其低溫常壓等離子能發放極速傳導效能,配合超聲波能量增加細胞間養分流動,觸發意想不到的活髮效能,改善頭皮油脂失衡問題,成就健康豐盈的亮澤秀髮。

等離子的驚人活髮力量
Plasma PorationTM治療頭正正就是重啟美麗秀髮的鑰匙。它所發放的TDDS等離子傳導技術能照顧頭皮表層、表皮層及真皮層所需,從而達至卓著的修護育髮效果。首先,德國慕尼黑大學進行的細胞生物學研究證實,等離子能高效殺菌,同時在人類細胞中具有刺激再生效能。應用於頭皮養髮方面,等離子之強效滅菌的特色,有助速效改善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及頭瘡問題。

此外,等離子可暫時打開連接頭皮細胞的黏附分子(CAM),激發細胞60-200倍的驚人吸收力量,連帶使用的產品養分迅即在30秒內無阻地被帶到頭皮深層,煥發出色的修復激活功效。再者,等離子可矯正細胞膜內側與外側的陽離子錯位問題,使膜電位回覆平衡狀態。對於真皮層而言,等離子能量在水分子衍生的熱力和磨擦力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打造更健康的毛髮生長環境。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