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你的日本膳食營養師[營養][減肥]

每年新年美食當前,令人難以抗拒,連帶身形面形一下子膨脹了不少!


享受美食之後,就要瘋狂節食才能減磅?六花堂呈獻日本製的每日膳食纖維素,擁有「日本膳食營養師」之美譽,透過多種特選的纖體成分和美顏成分,為你好好管理出健美有營的身形,和年輕彈滑的肌膚。

天然減脂美肌成分
這位「日本膳食營養師」以獨立的長條包裝及顆粒狀登場,方便攜帶及食用。每日1-2包,在餐前或用餐期間配搭食物食用,即可減少進食時之熱量吸收,有效杜絕脂肪積聚,重拾健康體態。當中的珍貴成分桑葉粉和匙羹藤,均有效緩減熱量吸收,擊退肥胖贅肉。其中匙羹藤是藤本植物的葉子,早在2,000多年前已在印度應用,用於飲食上的調節吸收。另一焦點成分:茶花提取物,內含的皂角苷擁有減少脂肪增加的作用,同時可減低食慾;烏龍茶提取則由其烏龍茶多酚(OTTP)令熱量的吸收比率下降,兼且有助排泄,帶走毒素。

除了上述各種天然的纖體成分,生產商特別加入3種美容聖品:膠原蛋白肽、薏米提取物及維他命C,令每日膳食纖維素的纖形修護效果更臻完美。膠原蛋白肽高效維持肌膚充足的水分,使肌膚時刻處於水潤飽滿狀態;被稱為「皮膚生藥」的薏米提取物,具有提升肌膚膠原蛋白含量的能力;廣為人熟悉的維他命C以出色的抗氧化功效,預防色斑等瑕疵出現,亦可增加肌膚彈性。

臨床實證 效力非凡
一個為期4周、對象以20-40歲、BMI 25-30之女性進行的臨床試驗證實,每天服用茶花提取物100mg的測試者,其體重、大腿尺寸、腰圍尺寸和BMI比起未使用的人有著明顯變化:體重下降了2.5kg、大腿圍減了2.05cm、腰圍則更明顯少了2.85cm、BMI則下降了0.98,可見每天服用2包每日膳食纖維素的纖形減脂實力非凡。想輕鬆減脂?快來請教這位「日本膳食營養師」!

資料提供: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6661 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