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深層活膚煥顏術[產品][美容]

埋線=以疼痛換來美麗?


橫掃全球醫美市場的革命性護理概念,PRX-T33®手塑埋線策動真正低痛感、低刺激性、低灼傷風險、無創且非侵入式的肌膚提拉與嫩膚護理,在歐美、日本、澳洲等各地醫美界掀起了熱潮。

深層煥膚 打造小顏
PRX-T33®的革命性TCA / H2O2專利配方,在於3大主角成分互相協作—33%三氯乙酸(TCA)穿透至真皮乳頭層,提升纖維母細胞活性,在幾個月內推動真皮膠原蛋白源源合成,促進皮膚再生,提升組織張力,達至提拉塑顏、抗皺淡紋的效果;低濃度過氧化氫(H2O2)肩負保護的功能,這種真皮內天然存在的成分有助中和TCA對皮膚表面的刺激,避免受損脫皮,同時調節細胞新陳代謝,加強保濕,促進炎症修復,重塑真皮基質;最後配合5%麴酸,有效預防色素沉著,調節膚色,即時亮白。

傳統高濃度TCA深層煥膚,稍有不慎便會有灼痛灼傷的風險,皮膚表面容易起白霜、結痴、脫皮等情況,需要較長時間復原,且具有只針對較淺膚色發揮作用的限制。相比性質猛烈的傳統TCA療程,PRX-T33®經意大利衛生部註冊的獨特配方,獲歐盟國際專利,讓亞洲膚質都能擁有顯著的更新效果,同時過程更溫和舒適,對皮膚的損傷刺激或是療程後引起色素沉著的機會亦大大減輕,因此恢復期極短,得以更快迎接緊緻、細滑、亮白的新生肌膚。

專利醫美活膚
小小一瓶就能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深層煥膚刺激真皮組織再生,持續強化皮膚支撐力和屏障功能,改善光老化鬆弛或萎縮性疤痕;同時舒緩皮膚發炎反應,減少黑頭粉刺、暗瘡、痤瘡等狀況,對於頑固色素沉著或皮膚毛囊角化狀況也有卓越的改善效果。療程後配合Smoothing Face Fluid及Nourishing and Moisturizing Cream,為肌膚提供深層滋養及保濕,強化抗氧保護與膠原再生。

這種嶄新的煥膚技術除了可應用於面部抗皺、除疤、提拉,也能收緊身體上的老化贅皮,對於妊娠紋更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只需經過5-10次的護理,原本在肚皮和腿部肌膚上紅白交錯的紋路、頸部及胸前的鬆弛皺褶,均明顯可見地變淡,回復細緻平滑,煥活肌膚新生。

資料提供:天堡創建有限公司 (www.castle-creatio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63 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