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佳節小心意 養生大意義[產品][美容]

佳節當前,送贈禮物給另一半確實有點傷透腦筋!


送禮一定要有心意,編輯推介的這份禮物,相信定必讓你和你的另一半得益不少。它就是為韓國KFDA認可的Dr. Face醫療級遠紅外線童顏儀,不單只在美容院爆紅,成為極速逆轉肌齡的最強神器,它更是優秀的美容小家電,既可延續美容院療程效果,亦可作保健養生之用,改善種種都市人常見的健康問題,讓你時刻擁有健康美麗!

照顧不同深度的肌膚所需
先聽聽Dr. Face醫療級遠紅外線童顏儀的眾多神效:修復細胞、緊緻提升、收細毛孔、美白淡斑、加快循環、抗炎鎮靜、提升癒合速度、改善暗啞、提亮膚色等。之所以能締造青春美肌,關鍵在於專利(鈦金屬)及(納米碳纖維)片膜技術,能產生純醫療級遠紅外線,衍生的熱能有效遍及皮膚之不同深度和層面,完美發放驚人的修護力量:真皮內外層(1.5mm),透過聚焦熱能收細毛孔、淡化皺紋、改善眼袋兼提升亮白;纖維層(3.0mm),激發膠原自生、締造緊緻輪廓;筋膜層(4.5mm),拉緊肌肉外膜,強化肌膚支撐力,顯著改善鬆弛下垂問題。更厲害的是,醫療級遠紅外線可深入體內50mm,排走代謝廢物及脂肪,徹底活化細胞,全面提升膚質。

日常保健養生神器
正因為Dr. Face醫療級遠紅外線能夠迅速被人體吸收,觸發原子與分子振動,繼而產生共鳴作用,促使皮下深層溫度上升,因此有助提升免疫力,加快微細血管循環,排走毒素。不少顧客反映,除了為他們帶來出色的美肌效果,每晚睡前照童顏儀30分鐘,其睡眠質素和壓力都得到明顯改善,精神變得充沛有活力。另外,不少女性顧客由於在美容院體驗過Dr. Face醫療級遠紅外線童顏儀療程,希望將驚人的活膚保健效果與另一半分享,於是紛紛購入童顏儀,均獲得非常正面的評價,例如令伴侶的工作和生活壓力得到緩減,情緒回復穩定,每晚安然入睡,夫婦二人關係因此增進了不少。佳節當前,Dr. Face醫療級遠紅外線童顏儀絕對你是送給至愛的首選,還須考慮嗎?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