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聖誕聚會暨芳香療法工作坊[業界活動][香薰][美容]



芳香療法工作坊帶大家認識Shirley Price這個世界頂尖香薰品牌,助大家療癒身心,提升肌膚狀態。
下載


聖誕前夕,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特意籌備聖誕聚會,與忠實客戶們聯誼一番。聚會設有芳香療法工作坊,帶同大家一起製作香薰小物,而幸運大抽獎和遊戲環節更是人人有獎,豐富內容讓眾人氣氛相當熱絡。

韻濤團隊設計了數個遊戲,不只成功帶動現場氣氛,亦考驗大家對精油種類和功效有多認識。美容導師Ms. Mi Cheung由此引入工作坊的主題,引薦英國王室御用香薰品牌Shirley Price:「做運動可以逆轉負面情緒,但相信大家都做不到每天運動30分鐘吧。芳香療法可以幫助情緒管理,更是一種整全療法,可以通過按摩接觸、吸入法和噴灑於環境,達到舒緩情緒、改善皮膚狀態、提升健康、改善空氣質素等功效。故此,韻濤於2018年引入醫療級香薰品牌Shirley Price,它更是芳香療法領域的權威組織—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師聯會(IFPA)的3大創會品牌之一,高品質毋庸置疑。」

Mi分享,Shirley Price備有8款不同功效的產品套裝,各自包含純露花水、噴霧、3款複方精油及走珠瓶,讓大家不必親自鑽研芳香療法,也可安全和正確地使用,舒緩身心及皮膚,提升健康。隨後,她帶領大家DIY:「聞起來喜歡的味道,就代表你的身體有這種需要。」大家遂逐一試聞,並在小瓶子裡加入3滴香味偏愛的精油,即製成最符合情緒和身體需要、方便攜帶的香薰走珠瓶,隨時輕鬆舒緩。(17 DEC 2021)



動手做之前,美容導師Ms. Mi Cheung先講解8款套裝的配方、內容和功效,協助大家按照自己的護膚和健康需求選擇香薰產品。

熱鬧的「小蜜蜂嗡嗡嗡」遊戲環節,極考驗所有人的反應力及對精油種類的認識。

大家試聞每款精油,尋求喜愛的香味,製作專屬個人需要及愛好的香薰走珠瓶。


大家試聞每款精油,尋求喜愛的香味,製作專屬個人需要及愛好的香薰走珠瓶。

韻濤安排了豐盛的到會餐點,招待大家共晉午宴,並一同為12月之星歡慶生日。

韻濤安排了豐盛的到會餐點,招待大家共晉午宴,並一同為12月之星歡慶生日。


Shirley Price備有多款單方、複方精油,品牌的專業調香師更為中港澳市場顧客特別設計了8款清晰易用、用途廣泛的套裝,方便大家按照需求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