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一的膠原再生密碼[儀器][美容]

755、532、1,064,愛用激光儀器為容貌加分的你,一定對這些數字不陌生。


這些都是美白去斑最常用的激光波長,在嫩膚方面也有不俗的效果。然而承擔著多種功能的它們,刺激膠原生成的效果其實未盡完美,均因這些波長精確瞄準的是色斑,而非膠原層的深度。因此,請認識這個「專一」的數字—675nm。

彈現完美再生效果
相比針對淺層的755nm或深入至血管肌肉層的1,064nm激光波長,或者IPL、射頻等常用於嫩膚的技術都是通過熱力滲透來激活膠原,675nm紅色激光真正聚焦於真皮中層的「膠原層」,那正是膠原蛋白纖維最密集的區域。而作為「首部採用針對真皮層膠原蛋白的675nm波長」的儀器,Red Touch膠原彈彈床引領膠原激活療程到達新境界,精確達到「彈、潤、緊」的皮膚更新成果。

Red Touch的675nm紅色激光,擁有極高準繩度,對膠原層精準一「激」,有效引起連續的膠原蛋白變性,即時變出緊緻輪廓;此外,膠原纖維遇熱收縮,刺激纖維母細胞在一定時間內源源生成膠原蛋白,大大提升膠原增生的效率,肌膚厚度與彈性均大有改善。在3次療程後可見最佳效果,膠原網絡重組緊密排序,牢牢支撐起整片肌膚,展現豐盈、飽滿、緊緻的青春輪廓。

功效與安全兼備
Red Touch既擁有開創性的卓越技術,也沒有忽略對療程安全度和舒適度的考量。其中,先進的皮膚掃瞄技術,確保能量均勻覆蓋皮膚表面,且沒有重疊的部分,減低損傷的風險;而觸點冷卻系統則能最大程度舒緩療程時的不適感,探頭將熱力聚焦發射至真皮層的同時,接觸表面卻是冰涼的感覺,減輕皮膚表面的受到的熱力刺激和痛感。因此,療程後不僅馬上可以如常進行日常活動,也只需較短的修復期,即可擁有臻至完美的膠原肌,美力躍然提升。

資料提供:Good Union Medical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