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unsung Lipozero全身秀療程[儀器][減肥]

新年伊始,你今年有甚麼願望?


儀器的全能破脂頭集結射頻、脂肪爆破、低能量激光和LED色光4大技術,有效同步消脂和緊膚,締造完美流麗的身體線條。

Est Labo的熊果素美白射頻膏(左)和高能聲波啫喱不但容易推開,亦不易乾掉,絕對是美容師的好幫手。

1. 潔膚準備首先利用Est Labo的滋潤潔面乳徹底卸除妝容與潔淨皮膚,為及後的儀器護理做好準備。

2. 提拉緊膚在面上掃勻Est Labo熊果素美白射頻膏,然後利用儀器的面部塑形頭從下而上以「井」字方式全臉操作,讓射頻發揮緊膚、負壓疏通淋巴、LED藍光平衡油脂分泌,全方位煥發無瑕美肌。

2. 提拉緊膚在面上掃勻Est Labo熊果素美白射頻膏,然後利用儀器的面部塑形頭從下而上以「井」字方式全臉操作,讓射頻發揮緊膚、負壓疏通淋巴、LED藍光平衡油脂分泌,全方位煥發無瑕美肌。

3. 水潤修復全臉敷塗Est Labo三重膠原再生面膜,一方面有助鎮靜肌膚,加快復原,另一方面可讓面膜箇中蘊含的海洋性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和深海洋膠原蛋白進一步加強肌膚緊緻度和水潤度。

4. 強效擊脂由於針對身體塑形的全能破脂頭能同時發放射頻與脂肪爆破技術,因此須在護理部位塗上熊果素美白射頻膏和高能聲波啫喱。率先通過超聲波形成的空穴效應擊破厚重的脂肪層,再以射頻幫助加強代謝與緊緻皮膚,打造迷人纖腰。

5. 疏通淋巴藉著大塑形頭的負壓吸力疏通腿部淋巴,幫肋排走積累在體內的水分與毒素。

6. 打造纖索美腿接著以破脂頭對付雙腿的厚贅脂肪,雕琢流麗纖瘦的大腿線條。

如果你希望今年減肥成功、擁有教人稱羨的纖瘦身段,筆者深信你的願望很快就能實現!在由韓國Eunsung修身塑形儀器Lipozero全身秀策動的護理療程幫助下,教你輕鬆搣掉肥腫難分的臃腫身形,成就緊索健美的體態,並可兼享煥發皮膚新生、抗老嫩肌的美容效果,讓你在新的一年變女神!

一個療程就能讓人化身女神,一切全賴Lipozero全身秀身懷多項絕技本領—射頻、負壓、脂肪爆破、低能量激光和LED色光,分別由儀器兩種手柄主理,包攬排毒、消脂、緊膚、活化細胞等作用,從內而外打造完美流麗的身段。無論是身體還是面部護理,均建議先使用塑型頭進行操作,藉著治療頭可同步發放的多極射頻、負壓吸力和LED色光,重點發揮疏通淋巴和緊緻皮膚功效。其中負壓吸力設有4種模式,分別可發揮疏通淋巴、促進循環、刺激膠原增生、塑形的作用;與此同時,射頻作用於皮膚的熱力可進一步加強皮膚血液和淋巴循環,加強去水腫、排毒的效能,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更多膠原蛋白與彈性彈白,使肌膚恢復無瑕緊實,也為及後使用破脂頭做好準備。塑形頭備有3種大小,全面照顧面部以至身體不同部位的需要,讓護理到位顯效。

接著就由全能破脂頭施展強效的瘦身魔力,它能夠同時發放低頻超聲波、低能量激光、多極射頻和LED色光,前兩者皆是對付脂肪贅肉的非凡技術,低頻超聲波能在脂肪細胞間形成空穴爆脂的效果,促使脂肪細胞爆破凋亡,達至減少脂肪細胞、纖瘦身形之效;至於低能量激光則藉660nm波長激光在脂肪細胞上產生暫時性的細孔,今內含的三酸甘油酯從組織中排出並使脂肪乳化,有助加快脂肪燃燒。配合主力緊膚修形的射頻與加強細胞活性的LED紅光,相輔相成使纖體成效無垠彰顯。再者,由於4種技術可同時操作,毋須像一般纖體療程般先減脂,後收緊兩重工夫步驟,使護理加倍快捷省時。

是次請來模特兒Gigi親身示範療程簡易、舒適而且效果出眾的魅力,如何搖身一變成女神?就讓讓我們來一同見證!

面部護理
1. 潔膚準備
首先利用Est Labo的滋潤潔面乳徹底卸除妝容與潔淨皮膚,為及後的儀器護理做好準備。

2. 提拉緊膚
在面上掃勻Est Labo熊果素美白射頻膏,然後利用儀器的面部塑形頭從下而上以「井」字方式全臉操作,讓射頻發揮緊膚、負壓疏通淋巴、LED藍光平衡油脂分泌,全方位煥發無瑕美肌。

3. 水潤修復
全臉敷塗Est Labo三重膠原再生面膜,一方面有助鎮靜肌膚,加快復原,另一方面可讓面膜箇中蘊含的海洋性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和深海洋膠原蛋白進一步加強肌膚緊緻度和水潤度。

身體護理
4. 強效擊脂
由於針對身體塑形的全能破脂頭能同時發放射頻與脂肪爆破技術,因此須在護理部位塗上熊果素美白射頻膏和高能聲波啫喱。率先通過超聲波形成的空穴效應擊破厚重的脂肪層,再以射頻幫助加強代謝與緊緻皮膚,打造迷人纖腰。

5. 疏通淋巴
藉著大塑形頭的負壓吸力疏通腿部淋巴,幫肋排走積累在體內的水分與毒素。

6. 打造纖索美腿
接著以破脂頭對付雙腿的厚贅脂肪,雕琢流麗纖瘦的大腿線條。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