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傾聽身體的信號[產品][美容]

忙碌的日常,你有沒有細聽過身體的訊息,了解身體的能量狀態?


Pelle Perfetta以尊敬之心,取材於大自然,結合了能量治療概念和中醫經脈理論打造出Chakra七輪系列。備有7瓶靈量素對應身體的7個脈輪,它們控制了體內能量流通,與身心健康密不可分。而筆者是次要介紹的是與都市壓力息息相關的眉心輪永恆靈量素,協助人們聆聽自己的身體,調整內在的能量運轉,先養心,後養身。

心理、身體互相影響
眉心輪位於兩眉之間,執掌著感知和直覺,也對應著腦下垂體、眼、耳、鼻等部位的健康狀態。當眉心輪失衡,除了精神萎靡不濟之外,連帶女士們最緊張的皮膚狀態,也免不了受到影響。當精神處於或過度活躍或渙散的不良狀況,晚上容易失眠,被惡夢妨礙休息和放鬆,也會影響到日間生活,導致思想紊亂,削弱記憶力和集中力;這些問題甚至會反映於皮膚—氣色暗淡無光、皮膚粗糙,紅腫痘痘也紛紛冒出來,一覽無遺,避無可避。

舒壓甜睡,靜心安眠
通過眉心輪永恆靈量素,重新啟動和調節眉心輪,恢復內在能量循環轉動正常,精神趨於安寧、舒緩,肌膚機能亦會有所提升。配方當中的橙花能強化皮膚細胞排毒功能,清除污濁及有害物質,淨化思緒,令肌膚和心靈還都得以平靜,改善機能,能提升肌膚彈性和細嫩度;薄荷醇乳酸酯無刺激性,適用於不同皮膚狀態,具清涼舒緩,能清目明眸,提升肌膚緊緻等功效。榮獲ISO認證,無化學添加劑,只選用天然成分,喚醒天然靈性。

身體經常會透過肌膚與你溝通—膚質粗糙或過敏、面色灰黃或暗沉,這些都是身體的警號,提示你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使用眉心輪永恆靈量素配合綠檀木七輪棒,修復體內能量失衡,重現肌膚活力光芒。

資料提供:King Golden Asia Limited (www.pelle-perfett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9217 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