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愈來愈美的秘密[產品][美容]

一連串的佳節聚會,與親友見面少不了脫掉伴隨已久的口罩。


談談大家近況,然後很自然地看看對方的面龐,有沒有發現彼此都老了許多?的確,疫症肆虐至今大家都口罩隨身。長期局促之下,毛孔愈見粗大、膚色愈見暗啞、皺紋愈見深刻;加上受到口罩的長期「擠壓」, 容易令肌膚失去昔日的彈性與緊緻。

變美的秘密:
微分子膠原技術
衰老正一步一步侵佔你原本無瑕亮麗的年輕肌膚……就此與衰老共存?不!由美國原裝進口的Derma Veil®,是一個有效逆轉肌齡、重現年輕的美顏方案。產品推出至今已經為全球各國無數用家改寫衰老倦容,幫助他們重現緊緻、分明、彈性和朝氣十足的年輕麗顏,效果備受讚譽。

Derma Veil®之所以擁有如此神效,全賴箇中的「微分子膠原技術」,藉著新一代聚左乳酸(PLLA)和天然果酸甘醇酸合力發放優秀的活顏效能。PLLA不但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大量膠原,加快新陳代謝機制,更可持續自我製造更多膠原,確切改善鬆弛下垂狀況,令面龐重現緊實飽滿美態。天然果酸甘醇酸則具有幼嫩和增厚表皮層的作用,用意在於強化並鞏固肌膚支撐力,使肌膚變得柔軟細嫩、充滿水潤彈性。

愈變愈美
著重產品安全性的你毋須擔心!Derma Veil®的生產商Medinter Limited在美國的廠房符合現行藥品優良製造規範(cGMP),達到國際標準化組織ISO 7等級的衛生水平,同時獲美國FDA Establishment Registration & Device Listing及Mexican Ministry of Health (SSA)認證,一直堅守產品質素。

完成Derma Veil®的療程後,效果一般可長達2年(效果因人而異)。在不知不覺間變得愈來愈美麗,出席任何場合都能時刻展現嬰兒彈滑柔軟初生肌,正是Derma Veil®的神奇魔法!

資料提供:Re-Aesthetic Limited (www.re-aesthetic.com)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98 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