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MS 完美配方 成就活膚4式 [產品][美容]

為顧客締造嶄新活膚體驗,是不斷革新的瑞士SMS (Skin Metabolism System) Cosmetics的使命之一。


SMS全新呈獻的精華系列,由4款非凡的精華組成:抗衰老極緻精華、高水效防敏精華、柔光高效精華及水脂屏修復精華,藉著當中的高效成分全力導航,引領肌膚回到健康正軌,綻放朝氣活力、青春嬌美的姿態。  4款精華以簡約套盒裝登場,一盒20支,人手塗抹或配合儀器導入均可,足夠20次使用。

先介紹用紅色標示的抗衰老極緻精華,它具有在兩星期內減少15%皺紋的威力,效果可媲美一次性的膠原蛋白填充產品!關鍵在於內含的Neodermyl®,高效加快膠原蛋白I型和III型,後者對改善熟齡肌膚尤為重要,能強化真皮膠原蛋白的再生能力,配合負責淡紋的金鈕扣花提取物和抗氧化高手維他命E,重賦肌膚緊緻與彈性,活現年輕飽滿美肌。以藍色代表的高水效防敏精華,透過專利成分Derma GlucanTM加快細胞新生、提升肌膚防禦力;中分子透明質酸策動抓水與補水功能,幫助細胞吸收500-1,000倍水分;微量元素豐富的天然死海水則能增加細胞能量、緩解敏感問題。

集淨白、舒緩和柔膚功效於一身的柔光高效精華,以黃色示人,象徵明亮的意思。當中的專利成分柔光沒黑素Brightenyl®擁有超卓的抗氧化威力,兼且能準確鎖定色素源頭,逐層擊退色素,煥發通透白皙美肌。綠色的水脂屏修復精華憑藉二胜肽、乳酸及透明質酸全力對抗水油失衡與暗瘡肌膚的各種問題。增強肌膚免疫力、減少暗瘡惡菌肆虐、加快肌膚自我製造天然抗菌胜肽,給予肌膚至強的保護。

上述精華助你發放活膚4式,不妨趁著新的一年入貨,為顧客帶來全新抗衰老體驗!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 (www.sms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