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ilooda 自主年輕 一路達到[儀器][美容]

只要有信念,再艱難都能跨過,到達你理想的目標。


7x7mm方陣、多達81點陣治療頭(下),以微熱效應控油及收細毛孔;74點MLA蜂巢點陣治療頭直徑7mm,每點強達15倍能量輸出,再備有35mm、25mm及15mm的焦距,提供高效改善荷爾蒙斑、去疤痕、肌膚再生等護理。

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為大家隆重引見─韓國ilooda研製的醫學級雙光束飛梳激光儀器CuRAS,將一個簡單的信念─「信,一路達到」傳遞給每位用家,透過當中的頂尖科研技術,締造出令人喜出望外的去斑、活膚、治療等超卓效果,終極解決各式各樣的皮膚問題煩惱,一路達到美麗健康的領域,因此廣為世界權威醫生選用。

別看CuRAS只是單一部Q-switched Nd:YAG儀器,它能產生532 / 1064nm波長,備有6種特選模式,配合6款特色治療頭,搭配出多款優秀的療程方案,有效去除紋身、真皮表皮色素、改善荷爾蒙斑、疤痕、灰甲等問題,兼可美白嫩膚及進行碳粉煥膚。6種特選模式包括其中可選配搭585 / 650nm波長治療頭、針對去紫色和綠色紋身色素的Q1064;比單脈衝多60%功率的PTP1064雙脈衝模式,以較短間隔將高峰值能量傳遞,實現減少疼痛、更快、更安全的護理體驗;M1064多脈衝模式比傳統單脈衝高出近150%的更高峰值功率,最高可達2,100mJ,更安全地對付深層荷爾蒙斑,同時降低色素沉著風險;Q532有效清除紅色紋身色素和清除表層色素;由長脈衝模式FR1064策動的光熱效應,能促進膠原重組及再生,達至美白嫩膚、改善毛孔、去除細紋;獨家引入的A1064模式則以30Hz高速輸出,積累300mJ的高熱能有效治理灰甲問題,同時保護腳趾周圍的皮膚。 

CuRAS採用的平頂光束技術,讓能量輸送更穩定,其15Hz的脈衝頻率更令整體治療速度倍增,只需3分鐘即可完成一個部位,非常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對於不同大小的護理部位,自動偵測光斑尺寸系統則可提供最適合的選擇,加上預設參數程式,自然能為顧客帶來絕佳的修護效果。此外,ilooda一向著重儀器的保養,特別為所有治療頭配備氣流清潔功能,能在療程期間保護鏡片避免受到污染,盡見生產廠的匠心。為向大家隆重推介,盛裕誠意邀得星級主持、藝人章志文擔任CuRAS的代言人,向大家分享自主年輕,重獲美麗健康的用後心得,大家要密切留意。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SYHKINTLTD)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 Whatsapp (852) 6889 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