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打造童顏[產品][美容]

我們羨慕童顏的人,希望肌膚和相貌不會顯現老化痕跡,青春新「肌」能時刻再生。


Neville Derma Lab EX為應對氧化和衰老提出絕妙的解決方案。白藜蘆醇童顏再生面膜療程套盒備有白藜蘆醇完美亮肌水晶膜粉及白藜蘆醇活肌注養精華水,結合兩者的豐潤成分而成的修護面膜,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提升膠原量,抵抗自由基傷害,阻擋衰老繼續盤踞於容貌之上。

天然抗氧力量
白藜蘆醇是一種蘊藏於植物當中的多酚,被認為是極優秀的天然抗菌和抗氧化物質,而且滲透力極高,到達真皮層發揮延緩老化的功效,促進受破壞的膠原再生,植物和果物亦因為擁有了它而能夠避免傷害,茁壯生長。植物固然柔弱,易受風吹雨打、蟲鳥真菌侵蝕;而肌膚在面對都市污染、壓力、光害等,也一樣是時刻危機四伏,一時不察就會飽受催殘。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修復效率也變得愈來愈慢,透過白藜蘆醇童顏再生面膜,肌膚便可從白藜蘆醇和眾多滋潤成分當中獲得支援和修護的力量,擊退自由基和污染等刺激。

一敷入魂 童顏再生
白藜蘆醇童顏再生面膜集合多種年輕肌膚必需的組成元素:透明質酸鈉、水解蠶絲蛋白、膠原蛋白和DNA複合物,加強水分保濕和彈性,對抗衰老,抵消歲月流失的痕跡;配搭擁有卓越的滋潤功效的成分如蛋清素、生物糖膠及銀耳萃取物,還有瓦胡椒葉/根/莖提取物、咖啡黃葵果提取物等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為肌膚抗禦氧化及污染傷害,鎮靜抗炎,打造細膩、柔軟、強韌新「肌」。

套盒內已調配好最完美比例的白藜蘆醇完美亮肌水晶膜粉及白藜蘆醇活肌注養精華水,使用時只須均勻攪拌,即時製成水晶狀通透的面膜,凝聚了豐盈水潤和修護養分,15分鐘幫受氧化傷害的脆弱肌膚修復失地,提活青春氣息,讓童顏光采再生。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