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WonTech 韓式醫美盡體驗[專訪][學校 / 組織]

識揀,就要揀最好的。


過去WonTech的專家曾多次訪港,為香港用家們詳盡解構各款醫美儀器的精妙所在,每次研討會都必定座無虛席,熱鬧非常。

過去WonTech的專家曾多次訪港,為香港用家們詳盡解構各款醫美儀器的精妙所在,每次研討會都必定座無虛席,熱鬧非常。

Picocare以450皮秒的脈衝時間發放激光能量,藉能量與細胞摩擦產生光機械效應(Photomechanical Effect),極速把肌膚深層黑色素細胞擊碎,徹底解決色斑問題。

Oligio「膠原3D射頻」,透過3D立體加熱激活膠原再生,輕鬆塑造緊索無瑕的V面輪廓。

由V-Laser策動的「白雪公主療程」,迸發超強美白效能,迅速擊退暗沉,即時亮白,去除黃氣,讓你宛如童話公主般神采飛揚。

Sandro Dual的治療頭設有多種大小的光斑選擇,由2-20mm不等,無論是大範圍(如背部、腿部等)以至是細緻的部位(如上唇)都能妥貼照料。

Oligio配備2款一次性探頭—F 4.0面部探頭和E 0.25眼部探頭,每個探頭可發放450-900次射頻能量。

說到行內首屈一指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這個名字必定榜上有名。隨著韓國近年技術追趕上歐美大廠,她可說是擔當著領頭羊的角色,引領韓國醫美品牌橫空崛起,搶佔龐大的市場;更在激光領域一支獨秀,技術水平可與歐美大廠一拼高下。縱然在海外市場的推廣較為低調,但正所謂「有麝自然香」,她的熱捧程度跨越國界,躍身成為全球醫美業界的寵兒,難怪被譽為「韓國醫美界的滄海遺珠」。說的就是你不會不認識亦不能不認識的韓國醫美儀器龍頭—WonTech。

高瞻遠矚  建構專屬醫美
王國
能在云云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躋身行業頂尖,除了彰顯WonTech實力非凡之餘,亦與其遠大的目光不無關係。早在成立之初,品牌便洞悉當地醫美儀器市場的弊病,就是過分仰仗海外的科技,導致韓國本土的技術發展難以取得突破,為了扭轉這個局面,WonTech大力推動韓國本土研發,全公司逾半員工是研發部門的專才,同時與世界各地的醫生與專家緊密合作,致力研發出效能與穩定性俱佳,而且能廣泛應對不同肌膚問題的優秀儀器。

推動業界革新之同時,品牌在儀器的生產與監控亦絕不鬆懈,全部都訂以極為嚴格的標準,例如激光儀器的靈魂—激光頭必須在無塵車間裡生產和裝嵌,以確保激光穩定發放。這一切目的只為生產出合符醫療水平的優秀儀器,加上每款儀器均會進行大量臨床測試,當中會邀請不同人士接受測試,務求得出儀器針對不同膚色、人種、皮膚問題等情況的精確數據;累積起來的操作數據與經驗的結果,會在歐洲皮膚病與性病學會(Europe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and Venereology, EADV)和世界美容醫學高峰會(Aesthetic & 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 AMWC)等權威會議中發表,與參與會議的醫學界精英交流,精益求精。WonTech秉持著研發安全性高、效果超卓的醫美儀器的宗旨,一步一腳印打造專屬的醫美儀器王國,同時讓韓國在醫美方面的技術得到長足發展,終在世界舞台佔有一席位。

成立至今22年,WonTech成為了業內唯一在有「亞洲矽谷」之稱的大田區設立總部之醫美儀器廠商,這個地區雲集眾多國際知名企業,如三星集團、LG集團、SK集團等,要在這裡必須獲得韓國政府的認可並通過嚴格的審批方能進駐,由此足證WonTech的科研成就與行業領先地位均廣獲認可,其出品的醫美儀器不論品質、效能以至安全性皆毋庸置疑,口碑相傳的結果亦促使品牌衝出韓國,及至中國、美國、歐洲及其他海外市場,WonTech的儀器也是炙手可熱、備受追捧的信心之選。

高質素、高效能、高性價,儼然是WonTech的代名詞,只要有她的儀器坐鎮,必能為客戶帶來稱心滿意,甚至超乎理想的護理效果,因此WonTech也成為了本港各大代理商的「必爭」品牌。而專營本地醫療及醫學美容市場的映立國際有限公司,則在相熟的韓國醫生大力推薦下認識品牌,公司的專業背景與品牌一拍即合,相繼取得品牌4部醫美儀器的香港獨家代理權,這在本港市場實屬少見。

無可比擬的煥膚力量
映立國際率先於2018年引進了品牌的銷量冠軍之作、有「真.皮秒」之稱的Picocare,其特別之處在於這是WonTech專門為亞洲人皮膚而研發的皮秒激光儀器。歐美大廠推出的皮秒激光多數採用755nm亞歷山大激光,這個波長的激光對黑色素細胞有極強的專一性,理論上非常適合進行去斑護理,然而WonTech的專家發現亞洲人的皮膚對755nm激光的反應與西方人有異,激光的專一性反而造成容易反黑的狀況,因此在研發Picocare的時候,專家們毅然摒棄755nm激光,改用適合亞洲人皮膚的532nm和1,064nm激光,加上595nm和660nm合共4款波長,完美對應常見於亞洲人皮膚的深淺層色素問題。配合獨家大、小兩款蜂巢透鏡,有效加倍靈活地改善皺紋、凹凸洞、毛孔粗大問題,通過激光造成空泡效應(LIOB)刺激細胞的自我修復機制,促使纖維母細胞生成大量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從內而外改善膚質。

另一部重點推介的儀器,是韓國首部單極冷凍射頻Oligio,打破市場長期被壟斷的局面,為持分者帶來更多元化、性價比更有彈性的選項,加上WonTech重金禮聘熱爆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女主角金素妍擔任Oligio的代言人,進一步加強了儀器的人氣,使之在短時間內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美麗代表。當然,氣勢如虹的Oligio絕非徒有其表,它藉著單極射頻的強大加熱效應,能以3D立體加熱的方式直達真皮層中膠原密集區,瞬效重組緊密無瑕的膠原網絡,使肌膚重現飽滿、柔滑之姿,無創締造完美輪廓,實現「1次療程,1年緊緻」的超卓體驗。另一方面,它配置獨特OSCATM(Optimal Shot Control Algorithm)個人化智能科技,可在操作期間實時監測皮膚的溫度變化,相應調節能量輸送,讓護理過程加倍舒適和安全。

激光王者  驚喜輩出
WonTech至今已研發並推出多達50部儀器,數量遠遠拋離其他競爭對手,而箇中尤以激光儀器是品牌的王牌,從醫療外科用途乃至家居美容面面俱到,最為用家津津樂道。正因如此,映立國際獨家代理的另外兩部都是激光儀器,不過兩者的專長卻截然不同。Sandro Dual是一部混合雙波長激光脫毛儀器,匯集755nm亞歷山大激光與1,064nm長脈衝激光,上文提到755nm激光不太適合用以處理亞洲人皮膚的色斑問題,其黑色素專一性卻是亞洲人的毛髮剋星,脫毛能力驚人!威力強勁的755nm激光與性質溫和1,064nm激光同步發放,有效狙擊毛髮中的黑色素和毛囊內的血紅素,雙管齊下阻止毛髮再生;而在脫毛過程中,儀器配置的智能冷凍霧化系統會在持續噴出冷氣,幫助降低表皮溫度,達至無痛、高效的永久脫毛體驗。

至於V-Laser冰冰光則主力針對血管問題,極速退紅降敏。運用獨特的長脈衝532nm和1,064nm激光,前者有效對應淺層血紅蛋白和黑色素,後者則對深層黑色素有出色的護理效果,除可杜絕暗瘡、淺層微絲血管顯現、紅色胎痣、面部泛紅等問題外,更可藉著Genesis模式以精準微秒脈衝輸出,直達深層皮膚組織,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改善毛孔粗大、紋理等瑕疵問題,讓肌膚再現細嫩瑩亮。

CP值極高的名廠佳品
韓國出產的醫美儀器之所以能夠在短短數年間風靡全球,技術基礎穩紮而富有突破固然不在話下,價錢相比歐美品牌更為實惠,也是其中一大關鍵。對於自主研發和生產的WonTech來說,這個優勢更好比與生俱來的天賦本領,讓其出品的儀器擁有其他品牌同類型儀器無法追趕的高CP值。儀器本身質量已有保證,操作穩定、損耗低,而且維修費用亦十分相宜,絕對值得投資。

另一方面,作為本港用家最強後盾的映立國際,也致力為購置儀器的客戶提供細心、貼心、窩心的售後服務。深明儀器故障對業務運作的深遠影響,特意提供24小時維修承諾,協助客戶的業務盡快重回正軌。想了解更多有關WonTech儀器的資訊,盡快聯絡映立國際的產品專員,或瀏覽Picocare Hong Kong和Oligio Hong Kong的社交平台專頁,揀選你的最佳拍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