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養好宮 得健康[產品][美體]

每個月總有1-2天身體不適,別再自怨自艾,只要養好宮,情況是可以逆轉的!


女性護養權威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除了豐胸產品蜚聲國際之外,其他系列產品同樣出色。品牌研究團隊一直以「捍衛女性內在健康,煥發外在自然美麗」為宗旨,努力不懈地搜羅各種高效活性成分,調配出立竿見影的配方,幫助女性解決各種皮膚和身體煩惱,共同建構健康舒適的豐盛人生。

暖宮養護  重拾健康
經常出現於女性身上的手腳冰冷、血氣不足、腰痠膝痛、小腹漲痛、生理期/更年期不適等情況,其實都與宮寒有關!今期介紹的優質宮殿溫灸養護系列,配方經過精心改良,以多種天然植物草本配方溫和養護子宮,驅走宮寒問題,同時延緩衰老,喚回朝氣神采,因此系列自面世以來一直深得美容同業的愛戴和追捧。

系列將意大利優質宮殿溫灸養護療法完美活現!產品包括淋巴排毒精油與卵巢保養精油,蘊含小茴香、杜松子、尤加利、迷迭香、杏仁油、葡萄籽油等,合力發放超強的養護威力。先用淋巴排毒精油為顧客開解穴位,既可排走體內多餘水分和毒素、溫通經絡,亦能養陰護肝、腎,加快體內循環,幫助分解頑固脂肪。接著使用卵巢保養精油施以按摩手法,迅速調整失衡狀況、延緩卵巢早衰現象、暖宮養陰、緩解腹漲不適,更有助改善色斑和暗啞枯黃膚色,為整個人增添活力朝氣和締造均勻明亮的膚色。

回歸舒適 驅走壓力
按摩期間精油散發的香氣能帶來舒適放鬆、平靜心神之效,助你脫離壓力,回復自在舒態。特別建議配合疏通胸部淋巴排毒精華使用,發揮相輔相成的作用,重拾整體健康,自然有足夠力量面對日常種種挑戰,活出自在真我!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