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護航者[產品][美容]

疫情看似漸漸平服,口罩卻依然隨身。


口罩為你抵擋了病毒,但長時間配戴卻有機會為肌膚帶來隱憂,侷促狹小的空間讓水氣膨脹,成為細菌滋長的溫床,假如皮膚狀態稍為脆弱、敏感,很容易便會失守。雙手倒是隨時能用酒精搓手液消毒,然而細嫩的面部肌膚豈能如此草率對待?還是把抗菌修護的重任交予西班牙Skin Clinic的銀離子抗菌霜吧。

強效抗菌  無懼口罩肌
對於侵襲皮膚的細菌、微生物群問題,產品內含的0.2%銀離子成分便能有效應對,皆因銀離子本身擁有相當廣泛的抗菌活性,透過滅活細菌和病毒的關鍵生存結構,從而阻止它們滋生,同時防止皮膚的微生菌群過分生長,恢復皮膚菌群的自然平衡狀態。再配合可在極端環境下發揮保護細胞和抗菌效能的2% Ectoin®環狀氨基酸、重點限制侵略性訊息於細胞間傳遞以減輕炎症反應的Rhamnosoft®智慧舒緩多醣劑,以及兼具抗氧化、保護和修復皮膚效用的0.5%紅沒藥醇(Alpha-Bisabolol),皆有效保護和穩定細胞膜,即時鎮靜皮膚和減輕痕癢,改善炎症過程,加快受損皮膚修復。

此外,Ectoin®環狀氨基酸和Rhamnosoft®智慧舒緩多醣劑更可煥發深層保濕強化皮膚屏障的功效,有賴前者能調節皮膚水分,同時擁有高度吸濕能力,有效形成強效水鏈,保濕之餘亦可帶來穩定細胞膜的作用,減少氧化和炎症問題。

快速修護  成就健康肌膚
只需每天早、晚塗抹適量銀離子抗菌霜於潔淨的皮膚上,即可瞬間為其築起強韌的保護屏障,免受外來環境的侵擾;而嚴重發炎、紅腫的皮膚,則建議重複使用或厚敷,有助舒緩和加快修復,讓肌膚重現健康美態,那就毋用再擔心戴口罩會讓嬌顏受苦了!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