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內外俱美的 激光新療法[儀器][美容]

激光觸發的活膚治療日新月異,且看由Motif呈獻的最新醫學儀器S21 Laser便可知曉!


會在2021年壓軸推介的儀器,就知佢咩料啦!S21 Laser帶來的全新激光體驗,別具特色,透過兩種激光波長提供高效而且獨特的治療方案,實現正真的科技美容,為顧客成就內外兼美的肌膚,還回年輕輪廓,活現青春美姿!

可調式雙波長激光
S21 Laser採用可調式的雙波長激光是1,064nm及2,940nm,能提供的護理方案眾多,既有去斑、勻亮膚色、除痣、去除痘印、淡化疤痕、改善面部泛紅/微絲血管顯現的能力,更可策動口腔激光治理,煥發明顯的緊膚、去紋和輪廓提升的效果,為你的顧客提供嶄新、多元化且高效實用的修護新體驗。

S21 Laser的另一個大賣點,所產生的是無創激光,絕非入侵性療程,毋須麻藥、毋須注射,即可締造媲美填充劑和毒素的收緊和豐盈的優秀效果,完全可取代充滿風險的整容方案。

口腔內護理 迅即提升去紋
1,064nm可達5-10mm的皮膚,有效改善色素沉著問題。2,940nm的鉺雅鉻激光會被細胞水分吸收,繼而產生氣化作用,達至收斂毛孔、去癦去痣、改善凹凸洞與痘疤、修正皮膚粗糙和各種瑕疵等,重整肌膚勻淨嫩滑美態。
 
至於緊膚去紋療程,由口腔內部開始,藉著激光能量護理下頜線和口周區域,有效改善鼻唇溝的明顯表情紋,立即重煥年輕面龐。療程只需30-45分鐘,建議1個月進行1次。注意,療程前必須進行詳細諮詢及了解顧客的口腔狀況,嵌有金牙、口腔潰瘍等人士均不宜接受此療程。護理層面轉至口腔治療,與過往皮膚護理有所不同,一向著重培訓的Motif特別向客戶提供專業的教育培訓,務求幫助他們善用S21 Laser的多元化功能,達至顧客滿意的需求,創出更可觀的業績。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