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激活年輕熱能[儀器][美容]

皺紋、瑕疵、鬆弛,一直在虎視眈眈,趁你一時不察就會佔據肌膚。


因此須要定期為肌膚底層補充激活的能量,讓新生膠原時刻維持肌膚活力,抵擋衰老問題來襲。韓國Thermatrix熱瑪槍+熱提拉,雙重技術發揮超水準的即時緊緻效果,一機完成美顏和美體提升,幫助肌膚一次次克服老化危機。

膠原生!生!生!
儀器結合Thermal RF及Fractional RF技術,安全而有效的非入侵式射頻能量,打造極低痛感的護理體驗;完成療程後更沒有漫長等待的修復期,肌膚質素的改善即時可見,彈滑和緊緻程度明顯提升。

透過儀器的12 x 13點陣式射頻探頭,將熱力深入刺激真皮層,令膠原纖維收縮,加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合成。通過收縮真皮中鬆弛的膠原蛋白組織並提拉的1次提拉術,以及再生後在凹陷部位填充膠原蛋白的2次提拉術,在雙重提拉作用下,具有確實提升與填充的效果,改善鬆弛和皺紋,令肌膚飽滿度和彈性回復更年輕的水平;能量同時幫助收細毛孔、平滑肌膚,改善毛孔粗大、凹凸洞、痘痘疤痕等表面瑕疵。

管理每吋皮膚
Thermatrix能用於面部和身體的皮膚管理需要:撫平眼周細紋、笑紋、八字紋、抬頭紋、頸紋等表情及老化紋路,飽滿面頰,收細雙下巴,同時令膚質更細密、緊緻,充滿年輕感。至於面部以外,Thermatrix也能用於腰腹、上臂、大腿、小腿、臀部等全身各部位,以熱力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合成,收緊鬆弛皮膚,留住細嫩、柔軟的膚質,因此也特別適用於減肥後,讓皮膚跟隨變為纖瘦、勻稱的體形,恢復緊緻狀態,呈現更理想的全身塑形效果。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