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鴻——「還原美肌.經雕V面」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RëJeune是次講座主打「做面也能養生」,吸引眾多客戶前來一探究竟。
下載


做面也能養生?經絡養生專家傳鴻有限公司(RëJeune)早前舉辦講座,為一眾出席客戶引見旗下不老RëJeune的「還原美肌.經雕V面」護理,結合氫氧分離技術、氣能活療技術(活水灸)和活能燈生命光技術,深入改善自由基問題,有效還原美肌之餘,修護的能量更能深入經絡氣血,煥發身體健康。

RëJeune品牌創辦人金竺女士(Winnie)致歡迎辭時強調:「皮膚、經絡與臟腑三者相連,過去我們提倡『健康美』,即臟腑健康自然能讓皮膚美麗,而事實上反之亦然,護膚的力量同樣能提升經絡氣血能量,從而煥發身體的健康。」她隨即為大家詳細介紹如藉著能通過面部穴位注入能量的活水灸、專責抗氧化的氫氧分離技術,以及有效活化細胞的生命光技術,煥發美白、緊緻的無瑕美肌。

與此同時,美容導師即席進行「還原美肌.經雕V面」護理示範,潔膚後先利用aquamqi閃鑽肌源再生水(aqua é)注入能量,塗搽氫面霜後隨即照射活能燈和吸入抗氧氫,合力對抗體內的有害自由基,即時令模特兒的半邊面龐重現緊緻,教與會客戶嘖嘖稱奇。(OCT 2021 25)



Winnie表示皮膚的衰老、鬆弛,以至身體的老化,都與自由基引致的氧化問題息息相關。

美容導師即場為模特兒半邊面龐施展「還原美肌.經雕V面」護理,先以活水灸為皮膚排毒兼注入能量,配以活能燈與抗氧氫的修護,即時迸發逆齡魔力。

美容導師即場為模特兒半邊面龐施展「還原美肌.經雕V面」護理,先以活水灸為皮膚排毒兼注入能量,配以活能燈與抗氧氫的修護,即時迸發逆齡魔力。


與會客戶試用各款產品,親身感受箇中的活膚威力。

客戶的真情分享再一次印證了不老RëJeune所提倡的經絡養生概念效果非凡。

aquamqi閃鑽肌源再生水蘊含薤白、甘草萃取液、檸檬元素萃取液、薑萃取液、天竺葵萃取液等珍貴成分,透過超微細的分子極速滲入皮膚之中。


抗氧美白強身純氫機藉著PEM+MEA氫氧分離技術,可產生純度高達99.9996%的氫,有效深入改善細胞氧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