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頻雙核  雙倍享受[儀器][美容][美體]

魚與熊掌,韓國agafar Point Plus讓你值得擁有。


對於客人來說,美容護理的效果與舒適度重於一切;而對美容師來說,一部簡單方便、易操控的儀器絕對是工作上的好夥伴。由Skyna International Limited獨家總代理的韓國agafar Point Plus GPS雙頻無痕變層超擊波,乃市場上唯一結合雙頻可變層式的HIFU緊膚儀器。藉著MMFU雙核心變層無痕技術,能煥發非手術性、非入侵性的提拉緊緻肌膚、代謝溶脂功能,效果顯著之餘安全性同樣毋庸置疑,無論哪一方面都必教客戶和操作者大喜過望。

MMFU精準護理
秉承了韓國agafar品牌旗下Point系列儀器的優良品質,Point Plus在技術效能與操作設計上均盡顯威力與巧思,從前代的TDT目標熱擴散技術策動的無針旋渦線,又一傑作昇華至由MMFU雙核心變層無痕技術主理的聚焦超擊波,能量輸出更為精準和穩定,有效將能量轉移到真皮層和筋膜層而不會刺激表皮層。配合儀器的兩款探頭—為面部而設的金色手棒(7MHz)和適合身體護理之用的粉紅手棒(4MHz),專利設計技術使兩者可透過探頭轉盤因應客戶需要調節       4種不同波長,操作者毋須頻繁更換治療探頭,亦能針對性護理表皮層(1.5mm, 2.0mm)、真皮層(3.0mm)、筋膜層(4.5mm),以至身體脂肪層(6.0mm, 9.0mm)等特定皮層,使聚焦超擊波能量發揮立竿見影的提拉緊緻和選擇性溶脂效用,讓護理過程更流暢及省時之餘,精準的能量輸出相比以滲透式熱擴散能量可令療效加倍彰顯,令效果更出色。

雙頻煥肌 力量倍增
在超擊波迸現緊塑威力的同時,儀器還配備GPS雙頻超擊波探頭,交叉發放兩種頻率的超擊波,有效分別降低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以及增加醣氨聚醣(GAGS)和熱擊蛋白金(HSPs),幫助改善皮膚修復、血液和淋巴循環,進一步加強聚焦超擊波的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極緻打造完美輪廓和身體線條。一部儀器、兩款手柄輕鬆煥發雙重美肌美體效果,魚與熊掌你又何須取捨?

資料提供:Skyna International Limited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