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陳嘉桓 令人眼前一亮[星蹤][美容]

集甜姐兒與打女形象於一身的 陳嘉桓(Rose),最近以全新超性感造型亮相,令人眼前一亮!


NuMe為Rose量身訂製減肥及輪廓塑形計劃,成就出不一樣的她!

經過NuMe的改造,Rose回復纖索迷人身段,一直保持不反彈。

Rose早前為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拍攝新一輯廣告代言照,以破格性感造型上陣,盡展其減肥塑身成果。今次拍攝得到Rose的契爺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出手,為她匠心打造多個絕美形象,展現其優雅、性感、健康的一面。

鏡頭前的Rose處處展現出美麗自信,多得NuMe為她量身訂製減肥及輪廓塑形計劃,藉著多元化且高效的醫學療程,配以飲食控制等,成就不一樣的Rose。然而其實Rose之前因為拍攝《反黑》時須要增磅,之後一直未能有效減磅,身形更愈見暴脹。連她自己也忍不住抱怨:「士啤呔擠晒出嚟,最慘係兩邊腋下有副乳,真係慘不忍睹。」幸得NuMe的大力幫助,在極短時間打造出至Fit、至亮眼的Rose,至今身形一直未有反彈,時刻保持靚靚。

Rose坦言:「今次多個造型都好爆,露嘅地方咁多,肥少少都會好肉酸。」不過為了報答NuMe團隊落力為自己減肥變美,Rose一於豁出去,出盡渾身解數展現完美身段,最終廣告一出,引起極大迴響,無不大讚Rose今次破格性感又美麗!勇於嘗試的她除了在形象上突破自我之外,近年更增值自己考獲皮紋分析資格,變身皮紋分析師。其中會為兒童檢測指紋,幫助家長盡早了解孩子的天賦才能,加以培育發展。對於能透過自己的專業幫助別人,Rose感到莫大的滿足感,是她從影以來從未有過的。相信這些寶貴的工作經驗能為Rose帶來啟迪,說不定將來能應用回演藝事業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