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等離子美肌學問[儀器][美容]

等離子美容功效萬能,對皮膚更是安全無創,你試過了嗎?


星研國際有限公司近年積極地開拓等離子美容的市場,讓一眾猶豫著不敢嘗試一般高能量醫美療程的人士,也能體驗到立竿見影的無創傷活膚再生之奇效。而英國著名醫美儀器生產商Energist Medical Group的NeogenTM正是星研能一舉引領等離子美容潮流興起的王者之作。

全方位美肌再生
星研獨家代理的這部「等離子中的法拉利」的拿手把戲是將氮氣轉化為等離子體,透過專利技術能避免於療程中出現皮膚碳化現象,不會對表皮層產生任何創傷,因此療程標榜能安全地使用較強能量操作。NeogenTM利用99.9%純氮氣激波等離子技術,通過調整能量和脈衝後,等離子體能量快速釋出熱能,將之精準傳送到深層皮膚組織,展現全方位的修護與提升,無論是美白淡斑,或是增生膠原、活膚更新,效果都可媲美現今市場上最流行的激光療程。

活現健康新肌
等離子美容的魅力超乎你所想像。首先其殺菌淨膚力極之優秀,除了有即時消炎、舒緩暗瘡的作用,就連一向不適合進行激光、HIFU等高能量療程的濕疹及敏感皮膚,亦可以透過NeogenTM讓問題皮膚大加改善,迸現活力新肌。

與此同時,等離子體能量在進入皮膚後會形成超熱能重生帶,重啟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新生機制,提拉起下垂鬆弛的輪廓,回復細緻,富有彈性,甚至可應用於眼部療程,輕鬆撫平眼紋,緊緻眼瞼;能量亦會長時間留在皮膚發揮修護作用,持續修正毛孔粗大、色斑、鬆弛等各式各種的皮膚問題。此外,等離子體能量能夠短暫打開皮膚表層黏附分子,開通細胞傳輸管道,加強肌膚吸收的效率,因此最適合搭配精華產品使用,讓活膚營養速速滲透肌底,完美煥發滋潤修護效果。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