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體貼你的肌膚[儀器][美容]

要讓肌膚蛻變重生,以強大的醫美儀器加注緊膚塑顏能量之後的修復環節才是關鍵。


為修復而生的品牌─Smooth®擁有強大醫美修復力,主理肌膚煥亮再生。其中,品牌集結了多元的納米級活性成分,打造出Smooth®納米原液精華™,幫助肌膚極速吸收舒緩的營養和水分,緩和受損、受刺激或敏感狀態,啟動自我復原,重現活力與透亮。

首要補足水分
針對敏弱受損的肌膚,首先是必需要補充極大量、極豐沛的水分,避免肌膚缺水,並促進細胞修復再生。Smooth®納米原液精華TM蘊含低分子量透明質酸納,擁有千倍保濕鎖水力,浸潤受損肌膚。藉著其卓越保濕效果,為肌膚迅速降紅、舒敏,減退繃緊感覺,細胞吸收充足水分,才得以維持正常運作,活力再生。

速效舒緩之星
配方同時結合多重活性成分,急急挽救缺水受損的脆弱狀態,喚醒肌膚天然防禦效能。其中,積雪草萃取能夠安撫刺痛、痕癢等不適,減退紅腫刺激;尿囊素全力收斂毛孔,幫助消炎及癒合傷口,改善痕癢及脫皮問題,重新修補被破壞的屏障功能,以及氨基酸,作為蛋白質基本組成部分,是讓皮膚組織活躍新生的必要元素。肌膚脆弱不再,重拾健康,表面細緻、柔軟而富有彈性。

Smooth®納米原液精華TM是每次療程後的最佳拍檔,深層補充水分,加速皮膚修復,重新築起強大的天然防禦力,由內而外煥發新生,緊緻、年輕、飽滿,隨你所想。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