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激光魔法師[儀器][美容]

香港寸金尺土,小型美容院即使想要添置新儀器也要左思右想。


意大利Quanta System專注激光研發,涵蓋各種醫美激光應用。除了有專注一種激光技術的「高階專項選手」,也有一位功能多元的「綜合型選手」─Chrome終極激光平台。它糅合了多種優秀而實用的激光技術於一身,讓美容院使用最少空間,付出最少成本,獲得最大利益。

綜合型激光平台
魔術師靠著大大小小的道具變出精彩的把戲;而功能全面的Chrome終極激光平台則可最多配搭8款不同的手柄─Q-Switched Nd:YAG 532 / 1,064nm、1064nm脈衝模式、NatraPeelTM激光淨膚、分段式激光、分段式深層激光、ROSSO 694nm激光、Twain IPL及Twain 2940。儀器集合了532 / 694 / 1,064nm三波長激光、分段式激光及IPL等技術,結合不同手柄,就能變出超過50種皮膚護理程序。無論是美白嫩膚、擊退色斑、去除紋身、改善微絲血管等,這個Q-switched Platform都能得心應手。

精彩絕倫的激光戲法
每換上一款裝備,Chrome便能展現多一項擅長的技能。例如針對色素問題,通過532 / 1,064nm搭配ROSSO 694nm,3款波長分別穿透不同皮膚深度,有效瓦解位於皮膚淺、中、深層的各種色斑,清除不同紋身色素。NatraPeelTM激光淨膚則主力溫和去角質,改善毛孔粗大及凹凸洞問題,深入激活膠原,填補皮膚表面的坑坑洞洞,顯著提升皮膚質感;至於更進階的嫩膚及除疤需求,Chrome亦備有兩款分段式激光手柄專責應對,發動非凡的修復功效。配備多達 6 種波長的TWAIN IPL則能提供綜合式的護理,從脫毛、嫩膚到淡斑等功能一應俱全。一個激光平台已能兼顧美容院裡絕大部分的光學療程需求,為美容院謀求最大的收益。

資料提供:Good Union Medical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