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家居新「髮」現[儀器][美髮]

Work from home是近年的大趨勢,在家中工作之餘,最好能抽點時間犒賞自己!


不少人會選擇在家敷面膜,或用家用美顏儀按摩一番,從而煥發朝氣神采。但他們往往忽卻了對頭髮和頭皮的保養工夫,以為必須前往髮型屋才能做Hair Treatment?錯了!敢於創新的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為你帶來家居活髮護理儀─Hair Beauty(家庭醫生),讓你安坐家中也能享受到醫療級別的頭皮和頭髮保養方案,輕鬆做好頭皮管理,孕育健康秀髮!

在家也能做好頭髮與頭皮管理
早前推出並大獲好評的Hair Beauty(Salon版),成功為不少飽受頭髮和頭皮問題困擾的人士解困,幫助他們改善髮量稀少、頭皮油脂分泌失衡、秀髮脆弱易斷等問題。今次嶄新推出的Hair Beauty(家庭醫生)當然不負眾望,同樣由品牌舉世聞名的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技術施出神奇魔「髮」,改寫秀髮衰老劣勢。

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技術的非凡之處,在於它能在無入侵性、無創傷性的情況下幫助頭髮重生。技術和其效果已獲得獨立醫學機構所進行的研究所證明,並刊載於文獻之中,證明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技術在活髮和頭皮護養上的優秀效能。

匠心設計的貼膚頭罩
Hair Beauty(家庭醫生)附有一個特設的貼膚頭罩,跟Salon版的頭盔一樣,內裡整齊排列著多顆紅極光。當儀器被啟動後,頭罩內的紅極光便會以0.5-1cm的極近距離照著頭皮, 此舉能產生光生物激發及光肌膚再生效能,直接為頭皮細胞中的「中央發電站」腺粒體添注生機,加快ATP合成,從根源刺激細胞活性,帶來高效消炎、抗菌、抗敏的作用之餘,協力改善油性或乾性頭皮屑問題,全面鞏固頭髮的健康生長。

特別建議配合意大利頭皮頭髮治療高端專業品牌Farmagan的各種護髮產品使用。以當中的香薰草本防脫活髮系列為例,研究證實,使用28天即可減少脫髮23%、使用56天脫髮更減少32%。有這兩大最強組合成為你的家居護髮好拍檔,即可締造專業高級的活髮、健髮至高享受!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