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事半功倍[產品][美容]

只一半的時間,達到更驚喜的激活效果。


感覺著一行又一行能量進入真皮層,一下又一下地讓膠原活化再生。由10Thera加快激活的步伐,縮短這令人無奈的等待時間。

創新Hifu界限
10Thera以「全球首部應用雙排照射技術HIFU」作為主打,每一發Hifu能夠產生2道並排而行的能量線,發揮雙倍緊膚效能。2道能量線同時進入皮膚深處,以相同的熱力刺激真皮層或筋膜層,升溫至60-80℃,產生熱凝固點,令纖維組織受熱收縮,即時提拉輪廓,持續活化膠原蛋白的合成。相較一般的Hifu,10Thera只需約一半時間和發數,就能達到同等甚至更優秀的塑顏效果,顯著提升。

光華重生 事半功倍
雙排照射技術的優點除了提升療程效率之外,更有助締造更均勻的激活效果。探頭同步輸出的雙排能量線相隔僅1.5-2mm,方便美容師在面上勾勒出更緊密排列的點陣能量網絡。在下一次發射時將探頭上移,與上一發覆蓋部分重疊約1/3,即可讓線條維持在同樣的間距,均勻刺激真皮纖維與筋膜層,拉緊輪廓,同時促使膠原蛋白再生,重整成嚴密有序的膠原網絡,展現緊緻透亮。

10Thera備有2款探頭─深層提拉的4.5mm,以及適用於前額、面部、頸部較平整的部位的3.0mm,依照皮膚範圍調整照射長度(5mm-25mm)。若在療程當中,探頭溫度上升至超過安全水平,儀器即自動停止能量輸出,同時於螢幕顯示警語,杜絕過高熱力損傷風險,營造舒適低痛感、安全無虞的Hifu療程。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