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3R啟動年輕[產品][美容]

3R微分子膠原技術,逆轉肌齡從沒想像中的困難!


當然,若你抱著佛系心態護膚,量你先天膚質再好恐怕也難有讓肌膚逆生長的能力。但其實只要遇上合適的護理產品,以是次介紹的Derma Veil® 3R微分子膠原為例,憑藉獨有的3R微分子膠原技術煥發重塑年輕輪廓(Reshape)、再生嫩白膚質(Rejuvenation)和自然逆轉肌齡(Reverse),基本療程2次護理即可發揮維持長達2年(效果因人而異)的輪廓重塑效果,展現年輕美姿。

3重機制 逐步美麗
在Derma Veil® 3R微分子膠原技術的護理作用下,面對衰老威脅的肌膚可分3階段循序漸進地重返美麗的正軌。產品適合全臉使用,首先能夠撫平各種顯老的紋理問題,如法令紋、抬頭紋、眉心紋、眼紋、嘴角細紋等,亦有效重塑年輕輪廓,打造流暢、均勻而自然的線條,不會出現觸感突兀等問題。

產品的再生效用在護理後會繼續延展,當中特別添加的甘醇酸(Glycolic Acid)成分,能跨越傳統自體膠原增生技術的局限,微細的分子能在皮膚之中流暢滲透,幫助幼嫩和增厚表皮層,使膚質變得柔軟、有彈性,同時亦可令皮膚提亮美白,散發動人光采。與此同時,產品所含的微分子膠原含有新改良的聚左乳酸(PLLA),可刺激纖維母細胞活性的作用,帶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在護理後3-4星期(效果因人而異)逐漸自然增生,讓年輕美麗由心而發。

認明正廠正貨 信心保證
有心護膚,自當要給予自己最好的。在選擇護膚產品的時候,除了要留意產品的成分與效能之同時,認明產品的來源也同樣重要!Derma Veil® 3R微分子膠原備有5大正貨認證,包括:樽身獨立編號、盒身鐳射標籤、正貨出世紙、醫生認可證書和醫美中心正貨認可證書,讓你安心變靚,重拾青春動人的美麗!

資料提供:Cos Therapy Ltd. (www.costherap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2 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