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 成就解鎖[產品][美容]

衰老冷不防來襲,促使各種歲月痕跡出現。


年月增長,給你帶來許多煩惱。在保養容顏方面,讓你毋須苦惱的有它─日本原裝入口的Baby Secret女神霜,被譽為是「抗衰老技術亞洲區No.1」的養顏聖品,成為了女士喚顏的秘密神器。皆因它巧妙配搭多種西方草本,集結成一股強大的抗衰老力量,為年輕美肌成就解鎖。

閃耀奪目的瓶身設計
單看女神霜的奢華耀目金色瓶身,便可猜想內裡的成分滿滿尊貴珍稀。沒錯!女神霜蘊含的黑升麻、紅石榴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野生山藥、醋酸鹽維他命ATA、六胜肽等,都是矜貴的成分,配合遠紅外線技術,發揮神奇的活膚、修復、重整、逆齡功效,是引領肌膚返回青春健康正軌的佳品。

珍稀成分成就完美
先為大家介紹黑升麻,它是北美地區的著名熱門藥用植物,常用於荷爾蒙療法的替代選項。全因黑升麻有改善潮熱和盜汗問題的能力,是回復機體平衡的好幫手。紅石榴提取物和葡萄籽提取物,均在抗氧化方面非常出色。前者內含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能中和自由基、抑制慢性炎症;後者可抗過敏、抗發炎,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防禦力。

至於焦點成分─野生山藥,除了負責減退生理周期以至更年期如潮熱、情緒容易波動等種種不適問題。野生山藥還有一個特別的功效,就是能夠改善乳房鬆弛,重賦豐滿和富彈性的美態。另一個明星成分醋酸鹽維他命ATA,是減低過敏反應、強化血管健康、增強朝氣活力,以及延展青春魅力的重要元素,有助煥發美麗肌膚和精神體魄。加上抗皺瑰寶六胜肽的加持,撫平皺紋和乾紋,令肌膚回復緊緻柔滑。配合擔當著活化細胞角色的遠紅外線,青春美肌就此成就解鎖!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